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松造型 元气少女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7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荒井MAMARE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剂师葵绿》改编的真人剧将在今年4月播出,知名女优石原里美将出演剧中主角的药剂师葵绿。

公开的定妆照,整体妆发造型也是还原度超高,高扎丸子头配上齐刘海,不仅贴合原著,还超级适合女士本人,完美拉高了她的颅顶。

十元的头虽然很小,但因为本身颅顶偏低,如果不稍加修饰,就会暴露偏尖的头型问题,同时显得脸部比例不够精致。仔细翻翻石原的照片不难发现,她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选择抬高颅顶的发型,在视觉上让面部变得修长,让比例变得更加完美。

这期小松老师就给大家分析分析打造十元的青春造型到底要掌握哪些元素。

一、直发造型+短偏分

适合:钻石脸、小方脸、圆脸

清纯造型里最不会少的就是自然长发了,好打理但是不好驾驭,发质要求也会比较高。但是修剪发尾后的基本中长发,还是很好搭配的。

二、发尾自然微卷+短刘海

适合:菱形脸、小圆脸、鹅蛋脸、长形脸。

自然直发如果太单一,十元的这款发尾自然的微卷绝对能体现温柔感,微卷的发尾不经意让整体造型精致了许多。

三、元气马尾

其实十元的马尾造型基本都是偏成熟的低马尾和中马尾,但是依然少女感满满,秘密武器就是修饰颅顶高度。所谓的“颅顶高度”是指正面发际线上沿到头顶的垂直距离,距离越远,越显脸小头小。除此之外,高颅顶还显发量越多,很多时候你觉得自己“秃”,其实并不一定真的是头发少,而是因为颅顶低,导致视觉上显得头发比较少,扁塌贴头皮。最重要的是,颅顶比偏高的话超级减龄,让人看起来显得比较稚嫩,所以很多明星都在造型上努力让颅顶变得更高。

首先从发型方面来说,习惯披肩发的宝宝,一定要选择侧分,把中分拉进黑名单。中分时发际线弧度在最高处,头顶的最高点就落在了下凹的中分线上,看起来颅顶会变窄;侧分就不同了,最高点落在弧线上,从正面看颅顶的距离就变大了。

当然,侧分也不是直接软趴趴地贴在头皮上,头顶部分的头发一定要蓬松起来,技巧之一就是在吹头发时和宋妍霏一样选择“倒着吹”。

新闻推荐

《如果岁月可回头》温情开播 靳东领衔“老男孩”打响生活保卫战

《如果岁月可回头》海报“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苏轼的这一千古名句体现了诗人对生活、未来的向往和追求,以及对...

相关推荐:
1991·回忆2020-03-19 10:58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元气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