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感动的瞬间 龙圩第一实验小学171班 莫斯乔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3-18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从新闻中看到,疫情当前,有一群勇士冲在前方,用他们的平凡之躯,为身后的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

我感动于钟南山爷爷的满腔爱国之心。一位84岁高龄的老人,为了武汉,千里“出征”。他完全不顾个人安危,一心只为国家和人民。我被他那一腔赤子情深深深地感动了。我要努力学习,做一名像钟南山爷爷那样爱国的人。

我感动于古天乐叔叔的慈善之心。多年来,他为国内的贫困地区捐建了许许多多的校舍,而他慈善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我要以古天乐叔叔为榜样,把爱心播撒给有需要的人。

我感动于那些奋战在前线的勇士们。你瞧,医生们和护士们日夜奋战,顾不上年夜饭,顾不上新年家庭团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你瞧,人民子弟兵逆向而行,他们喊出“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口号,是那样的鼓舞人心。为了加快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进度,工人们夜以继日地工作,只为早日把医院建好……每一个人奋斗的背后,是一颗奉献的心。

面对这场疫情,无数的英雄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为人民作贡献。作为小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以他们为榜样,长大后报效祖国。

(指导老师潘杰珍)

新闻推荐

光明日报聚焦疫情下的艺考:有何影响?该如何备考?

因为艺考时间一再推迟,专业课复习要一直进行,文化课学习也不敢耽误。疫情影响下,艺考生们“慌了阵脚”。3月12日,教育部表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的瞬间 龙圩第一实验小学171班 莫斯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