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姐姐”们来了“哥哥”们也不远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6-19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相关新闻

谁说有梦的只有“姐姐”? “30岁+”的“哥哥”同样摩拳擦掌。

日前,《天天向上》官微发布消息:2020年第三季度特别企划《追逐梦想的哥哥》正式启动。据悉,该系列共策划播出4期,筷子兄弟、曾毅、陈志朋、孙耀威、胡兵、聂远、罗中旭、印小天、黄格选、张伦硕、敖犬、周艺轩、陈翔、张远、高瀚宇、魏巡、袁成杰共18位“哥哥”集结,带着未完成的梦想,从“心”再出发。

制片人沈欣表示,这一系列旨在帮助演艺圈18位“30岁+”的男艺人实现没有完成的舞台梦想。 《天天向上》执行制片人赵雅婷则透露,很多艺人听说这个策划时都很兴奋,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但导演们拒绝了那些只是把节目当做普通通告,以及那些想要“内定”或不愿意配合训练的艺人。“我们不想要那种大家笑一笑就过去了的综艺效果,而是想用心、走心地全方位展现‘30岁+’男艺人对舞台的敬畏。梦想的实现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

节目组对 “哥哥”们的挑选有3个标准:第一,当下实力和个人状态是否能达到唱跳舞台的要求;第二,是否有足够的诚意想要“重启”;第三,对舞台是否有敬畏之心。在人选上,导演们定了两个标签:曾经红极一时有过经典作品,如今却鲜少露面的男艺人,如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海岩剧男主角印小天等;组过团却无人知晓或心中有“团梦”的,如曾毅和高瀚宇等。

赵雅婷表示,希望通过这个企划,打造一个勇敢又有情的节目,“凸显成熟男艺人那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动容感,是这个策划的初衷。通过这些‘哥哥’身上的逐梦故事,给年轻人传递向上奋进的能量。 ”从目前的录制情况看,“珍惜”这个词的意义,让每位“哥哥”都感触良多,曾经到达过高处的人,也有重新出发的勇气。 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6亿中国近视患者的“逆转”迷恋

原创罗春昊39深呼吸▼VOL.273作者|罗春昊编审|王潍季媛媛编辑|廖颖瑶本文共4147字,阅读时间7分钟近日,一场关于#陶勇谈高度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细心司机暖人心2020-06-16 08:26
评论:(“姐姐”们来了“哥哥”们也不远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