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六人晚餐》定档6月16日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5-06 15:20   https://www.yybnet.net/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正式定档6月16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片方在宣布正式定档消息的同时还放出重磅物料:“达康书记”吴刚的单人海报,以及窦骁、张钧甯、邬君梅、俞灏明等主演的一组全新剧照,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与生离死别的虐恋情仇,引观众对电影更加期待。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在最新曝光的吴刚单人海报中,吴刚一身朴素的工作服,走在重工业基地厂区里面,一脸凝重的神情难掩落寞而又矛盾的心情,与他在电影里扮演的下岗职工身份不谋而合。网友高呼心疼:“达康书记为GDP操碎了心!”

与《人民的名义》中夫妻面和心不和的“背锅侠”达康书记不同,《六人晚餐》里的丁伯刚(吴刚 饰)则有苏琴(邬君梅 饰)这个暧昧情人,二人在电影中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让“吃瓜”群众非常开心。吴刚与邬君梅曾经出演过《建国大业》,吴刚饰演志士闻一多,而邬君梅饰演第一夫人宋美龄,如今这两个人居然出演情侣,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啊!

除了吴刚与邬君梅这一对老戏骨的精彩演出之外,窦骁、张钧甯、 俞灏明等一众年轻演员的出色表演,更将《六人晚餐》“刺痛青春,向爱而生”的主题诠释得十分到位。《六人晚餐》虽然定档在6月16日上映,对此片方认为:“好饭不怕晚,《六人晚餐》这部作品接下来还有一系列贴近影迷的活动还未完成,敬请期待!”(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她如何面对现任的前任是个终极难题

范冰冰当选戛纳电影节评委了!一向爱玩儿“艳压”的范冰冰,这回通稿怎么毫无声息?没办法,谁让她那个人见人怕、鬼见鬼愁的现任的前任张馨予又炸出来了呢。论炒作,张馨予若是称第一,范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人晚餐》定档6月16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