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外口碑片搅热电影市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1-11 04:41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快车谋杀案》剧照片方供图

随着11月中旬的到来,电影市场“厮杀”进一步白热化,大批海外大片重磅来袭。记者获悉,既有《东方快车谋杀案》《正义联盟》等多部期待已久的话题之作上映,也有《刺杀盖世太保》这样的口碑之作。除此之外,《狂兽》《嘉年华》《不成问题的问题》等国产佳作也誓在激烈的11月中抢占一方阵地。

纵观11月影市,剧情、犯罪、动作、动画等题材应有尽有,将在11月24日上映的《刺杀盖世太保》则成为该月鲜见的战争题材影片。该片此前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后,获得行业一致好评。从外网口碑来看,《刺杀盖世太保》无疑是今年又一部不容错过的二战史诗佳作。此外,11月另有一部《恐袭波士顿》亦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袭击案发生后警方追捕嫌犯的故事。这两部影片为多元化的11月档期再添新选择,将吸引更多军事迷、历史迷等潜在观众走入影院。

11月的人气话题之作当属《正义联盟》与《东方快车谋杀案》,一定档即引爆网络热议。两部影片都走的大IP+大明星路线,《正义联盟》一次聚齐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6位DC人气英雄,不仅是DC迷翘首以盼,相信也将吸引许多“路人粉”走进影院。而《东方快车谋杀案》则改编自英国推理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原著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再加上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两大好莱坞超级明星的加盟,《东方快车谋杀案》显然在许多观众的“必看之列”。两部影片的正面对决,将吸引大批社交话题流量。

在外片来势凶猛的情况下,国产片却百花齐放全然不露怯。先有张晋、余文乐主演的动作片《狂兽》领跑,凭《一代宗师》拿下金马最佳男配后,张晋终于迎来银幕生涯首个男主,而余文乐也卖力贡献了“毁容”级别表演。片中诸如“海上台风战”等多场打戏直线突破了观众对动作片的想象,更复原了港片拳拳到肉的经典风格。此外,由文晏执导的《嘉年华》也将在观众期待中上映,该片曾参与角逐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而由范伟主演的《不成问题的问题》,在去年一举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与最佳改编剧本后,也将在11月与观众见面。多题材优质国产佳作齐聚11月,国产片与国外大片的实力比拼也将是该月一大看点。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11月影市 为贺岁档热身

《追捕》剧照《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进入11月,电影市场已经开始为贺岁档热身。记者昨日获悉,进口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东方快车谋杀案》《正义联盟》《恐袭波士顿》将组团上映,而国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外口碑片搅热电影市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