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靓颖霸气分居,山口百惠巅峰时隐退,学员变歌后的秘诀都在这

2018-04-15 20:24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离(分)婚(居)的传闻愈演愈烈,12年的感情看起来似乎出现了大裂痕。

最近,她的机场路透也的确气色不太好,但海豚音小公主的精气神犹在。

尚雯婕经纪人为这桩绯闻添柴加火,吐槽“小张的男朋友急功近利”,其实大家都明白,所谓的“急功近利”不过是因为事业捆绑,财产也绑在了一块。

从超女选秀出道快13年了,张靓颖的身份并不仅仅只是歌手而已,她的事业版图越来越大。

少城时代名义上的CEO是冯轲没错,但从股权分布上可以看出,张靓颖才是背后大佬。

是不是恋爱脑这种私人八卦咱们暂且不讨论,只聊事业。情场得不得意不是重点,重点是姐有分手的底气和勇气。

少城时代已经形成了集团式运营,张靓颖参股的公司可不止一家。

谁说女明星一定要嫁富商?张靓颖自己就是大富婆一个。

作为选秀出身的明星,张靓颖的业务能力有目共睹,经过这十来年的打拼,唱功常年保持着一流水准,《歌手》上嚎那一嗓子,谁也不服的韩红都表示服气。

正是因为经历过选秀成名前的草根生活,张靓颖才更懂得生活不易。所以,一旦有机会就狠狠抓住,永远和自己较劲,想要超越从前的成绩。

可以说,张靓颖改变了内地出不了都市女歌手的魔咒,她身上执着大气的草根精神与梅艳芳如出一辙。

很巧,梅艳芳也是选秀出身。

19岁那年,她参加了第一届香港新秀歌唱大赛,以低沉婉转的唱腔爆冷夺冠,从此走上天后的道路。

梅艳芳儿时便失去了父母,兄弟姐妹四人全靠母亲一个人供养,全家人的生活举步维艰。于是,梅艳芳很早就跟着姐姐到荔园表演挣钱贴补家用。

选秀夺冠后,梅艳芳被华星唱片嵌入旗下。不到一年就推出了两张专辑。

出道仅仅三年,就在红馆开了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

在梅艳芳出现之前,中国人的审美很单一,挂上“玉女”的名号才能成为明星。

而梅艳芳用利落的姿态改变了柔性审美,让大家知道,短发西装的女人也可以很美。

对梅艳芳而言,勇敢踏上选秀舞台,就意味着她的眼光已经超越了当年歌厅驻唱的小歌女。

谁说小歌女只能在歌舞厅跑场?狠狠心超越固有印象,指不定就是星途璀璨呐。

梅艳芳和张靓颖,注定在华语乐坛中占有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

就如同樱花国的山口百惠一样,后来者那么多,但没人能成为她的替代品。

在当选六七十年代亚洲男性的梦中情人之前,山口百惠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惠比寿小姑娘,眼睛没有很大,鼻子没有很挺。

14岁那年,她参加了“明星诞生”的选秀歌唱比赛,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101号就是山口百惠的“幸运数字”。

事实证明,山口百惠在事业上不只是做到了100分,比满分还多一分的“幸运数字”,才能证明她的实力和地位啊。

山口百惠的明星之路由选秀打开。

普普通通的惠比寿小姑娘渐渐成为了白金唱片的歌手、斩获多座影后奖杯的演员。

樱花国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那么多,但样样都能做到顶尖的,只有山口百惠。

可她并没有继续在演艺道路上高歌猛进,21岁那年,山口百惠高调宣布隐退,原因很简单:打破高高在上的天后形象,嫁给事业不如自己的男人,洗手作羹汤。

这些选秀出身的女明星们,似乎永远走在超越自我,打破传统的路上。

最近,腾讯视频上了新节目《创造101》,wuli韬韬是发起人。

这档音乐选秀旨在选出能引领女性潮流的顶级偶像女团。大长腿高颜值只是加分项,像黄子韬一样,有独特个性和敢于超越自我提升实力的的勇气才是定海神针。

参加选秀的101位女生分别来自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最终只有11个最“受欢迎”的姑娘能够顺利出道。

就如同韬韬所说的一样,团队成员必须能力互补。

因此,小姐姐们不需要证明自己是全能天才,但必须证明自己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才有可能得到出道机会。

所以说,淘汰机制是相当残酷的,竞演的过程也是自我进步自我超越的过程,相当于打了一场生存战。

没点儿心理承受能力的姑娘怕是不能胜任。

和其他的选秀一样,《创造101》要求姑娘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

但与其他的选秀不同的是,《创造101》的决定权不在导师手里,而是在观众手里。

因此,小姐姐们除了展示才能不断进步外,还需要用独特的个人魅力来征服观众。

什么样的小姐姐会成为101中最幸运的那个“11”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贷款买个男宠,岛国这剧太没下限

两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男朋友。雌雄双兔傍地走,你还没有男朋友。……这春天都快要过去了,你依然没有男朋友。怎么办?贷款买一个呗——《贷款买下了男朋友》岛国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霸气分居,山口百惠巅峰时隐退,学员变歌后的秘诀都在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