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生日与李小璐甜蜜互动,网友调侃像初恋情侣

2018-04-1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夜宿事件应该是娱乐圈近两年来最火爆的事件了吧,李小璐和贾乃亮本来是一对让人十分羡慕的恩爱夫妻,却因此遭到了大众的不解和攻击,就连女儿甜馨也跟着受到了影响,可以说整个家庭因为这件事都受到了牵连。

事情发生之后,李小璐一直没有公开出现在公众面前,关于夫妻两究竟有没有离婚大家也是猜测纷纷,有人觉得贾乃亮不会选择原谅李小璐,有人却觉得贾乃亮与李小璐在一起这么多年,一定还有感情,因此两人不会断然离婚。

如今贾乃亮的生日到了,沉默已久的李小璐终于在微博为丈夫送出了祝福,看来两人的感情已经回温,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考验之后,这对夫妻还是选择携手继续走下去,彼此支撑,让网友们十分感动,也很佩服这样的感情。

而贾乃亮也点赞了李小璐的这条微博,看来贾乃亮确实做到了他说的彼此间的相互信任!

今年的情人节两人就一直没有动静,当时很多人都猜测这是两人婚变的证据,但是如今李小璐再度为贾乃亮庆生,俩人甜蜜互动,可见已经打破了传闻,夫妻两的感情依旧很好。而李小璐在往年也多次为贾乃亮庆生,还贴心送上蛋糕讨贾乃亮欢心。

去年贾乃亮生日的时候,李小璐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背影照,配文说道:生日快乐,孩子他爸。如此简单却感人的话,曾经让许多网友为之羡慕,觉得这才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回归简单,自然淳朴。

2015年的时候,李小璐晒出了贾乃亮和甜馨的父子照,还开玩笑祝甜馨爸爸两岁生日快乐,俏皮的口吻像是被贾乃亮宠着的小公主,也很符合大众对他们的认知,贾乃亮确实十分宠爱李小璐。

而身处娱乐圈,就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李小璐和贾乃亮也不能幸免,在夜宿门发生之后,他们遭到的舆论压力可想而知,就连两人的父母和家人也因此遭到了许多网友们无端的谩骂,一家人的美好生活瞬间颠覆,对李小璐来说更是十分痛苦,背负的不是正常人所能想象的压力。好在这对夫妻最终还是和好,贾乃亮选择了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一家人一起携手面对了舆论风波!

而这次互动也是在2017年12月以后的首次互动。从以往的生日祝福来说,这次的互动低调而有心意,毕竟李小璐是卡着点的送祝福的,而平时则比较随意,但是贾乃亮的点赞动作让网友调侃俩人的举动太像初恋情侣,太害羞了!

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转发此文章,本文为天涯行摄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胡杏儿老公变身晒娃狂魔,半岁儿子笑眼100%遗传

4月11日,胡杏儿的老公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儿子的近照,并写道:“转眼间,仔仔已经六个月大,时间过得真快”,昨日胡杏儿率先在微博晒儿子的萌照庆祝儿子半岁,今日李乘德再延续次话题,夫妻俩默契满满,晋升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生日与李小璐甜蜜互动,网友调侃像初恋情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