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力撑“诈捐门”杨幂,冒险举动被赞有情有义

2018-04-18 01:30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彻底红了,和周渝民主演的新剧,受到广大观众喜爱,根据某视频平台提供的数据,这部剧才刚刚完结,播放量竟快要突破70亿!

迪丽热巴在此剧首次担任女主,挑起整部剧收视率,尽管她演技略有瑕疵,但总体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同时证明了她的吸金能力很强。

据媒体报道,迪丽热巴大火,给公司带来超过三亿的收入,身价随着人气,水涨船高。目前,25岁的迪丽热巴,电视剧片酬涨到一亿,电影片酬以千万起,吸金能力令同龄艺人望尘莫及。

迪丽热巴爆红,凭借超高人气,打入中国福布斯名人榜第37位,并受邀成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其中一员。

娱乐圈的明星,竞争者众多,能脱颖而出,名利双收,必然在背后付出很多艰辛,并且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迪丽热巴也不例外。

前段时间,和迪丽热巴同公司的娄艺潇,在真人秀中爆出“迪丽热巴四年没有休息过一天”,更极端地表示,自己过那种生活“宁可去死”。娄艺潇的说法,虽然有些夸张,但也证明迪丽热巴在变红之前,也煎熬过,并且时间不短。

据媒体报道,迪丽热巴之所以如此拼命,是因为早年出道的时候,曾经在一次选角中落选,令她懂得珍惜机会,所以从不懈怠工作,她在剧组等拍戏,想睡觉的时候,就狂灌咖啡,甚至打自己耳光,借以清醒。

迪丽热巴很幸运,熬了四年坚持住等到红,让小编想起了也是苦尽甘来的张艺兴,如果能把握住机会和步伐,她大有发展成新一代流量大花。

明星变红,最怕惹上是非,影响人气和名声。熬了四年的迪丽热巴,一直很少绯闻,但同公司的杨幂,却在最近被卷入诈捐风波,过了一个半月,事情不但没有平息,反而越演越烈,被攻击得很惨烈。

迪丽热巴看不下去了,前几天,为杨幂发生发声,她称杨幂“热心助人”,“热衷公益”,呼吁大家了解真相。

迪丽热巴和杨幂在同一家公司。媒体报道杨幂持有一定的公司股份,是公司的老板,据说给了很多资源迪丽热巴,一心一意把她捧红,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也很好。迪丽热巴这次为杨幂发声,可能是出于对杨幂人品的信任,更多可能是出于情义。

历来,明星被“诈捐”绯闻缠上,无论是否证实,都会造成巨大的名誉和商业损失,而迪丽热巴现在大红,一举一动被关注,还敢站出来支持杨幂发声,证明她有情有义,但诈捐风波仍在继续,杨幂能否处理好也是个未知数。

迪丽热巴为杨幂,不惜赌上辛苦多年换取的名气,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冒险,希望杨幂这场风波能够平息,专注投入到自己的演绎事业中来!

新闻推荐

马丽相差11年姐弟恋修成正果,熟女们的爱情怎样才不会被辜负?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大家好,又到了E姐为你试新剧的时间。这次我们试的是部韩剧,只看四集就已经受到了几乎致命的狗粮暴击。推荐原则只有——我不能一个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力撑“诈捐门”杨幂,冒险举动被赞有情有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