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艺兴误入粉丝群,一瞬间60000多条消息炸屏,羊入虎口啊!

2018-04-17 16:38   https://www.yybnet.net/

长沙的小骄傲张艺兴,这个男生虽然在外界名气上面要低于鹿晗、吴亦凡,但是在粉丝心中他却是最棒的。

的确,张艺兴身上有太多太多的有点,例如谦逊有礼、坚持努力、脚踏实地、有责任有担当,可以说他是一个正能量爆表的偶像了。

张艺兴每一个优点都是拿实际行动换回来的,空口说白话不是他的风格,再说粉丝们也不是傻瓜,正是如此他才有了一大批真正爱他拥护他的英雄。

张艺兴的努力有了最直接的“回报”,例如昨天可怜的小绵羊误入粉丝群,遗憾的是他还不知道怎么退群,结果就是瞬间被60000多条消息炸屏了。

虽然很多粉丝使招,说是要让张艺兴成为第一个被粉丝踢出群的爱豆,但是羊已经误入虎口,千年等一回的好事,岂有撒嘴的道理?

新闻推荐

不同于《漂亮姐姐》的另一部高甜剧开播,全程捂脸娇羞状

一部《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让小奶狗男友犹如春天的种子,洒在各大单身、非单身的女人的心尖。看着剧中又“奶”又“狗”的丁海寅,各种情话、套路不重复随时随地就能撩倒人的技能,别说能不能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误入粉丝群,一瞬间60000多条消息炸屏,羊入虎口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