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佟丽娅真的很甜,快要醉死在她的梨涡里面了

2018-04-19 15: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佟丽娅到上海出席活动,极速完成了工作之后,她换上便服就现身机场,面对大批粉丝送机,她露出甜美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快要醉死在佟丽娅的梨涡里面了!换下华服的佟丽娅,打扮十分随意,露出那双令人羡慕的大白腿,没有经过任何修图,还是美得令人心动。

佟丽娅一路与粉丝打招呼,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不戴帽子墨镜,也没有口罩,佟丽娅表现十分大方。

现场的摄影师都十分喜欢佟丽娅,因为她为人亲切和善,能够满足工作人员的各种要求,她也没将自己当成明星看,喜欢与粉丝一起互动。

看吧!现场真的有不少粉丝想与佟丽娅合照,而她也满足大家的要求。

再次感慨,陈思诚能够娶到这样一位好太太,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全宇宙。

新闻推荐

佟丽娅盛装代言艳压全场,一个细节就暴露她的小心机

今天,佟丽娅出席某代言活动,一袭半露香肩的红裙衬得气色红润,美艳大方!只见佟丽娅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大方走上台,边走边和向台下观众打招呼。最近佟丽娅和老公陈思诚频频秀恩爱,两人早已走出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真的很甜,快要醉死在她的梨涡里面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