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渔夫帽成明星大爱,热巴清新,赵丽颖甜美,可她却惨不忍睹?

2018-04-19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独家发布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

近日迪丽热巴的“渔夫帽”机场LOOK再次登上热搜。搭配清爽的绿色条纹衬衫和白色短裤,清爽活泼又充满时尚感。满满的夏天feel。

清新舒适的渔夫帽可一直都是明星们的心头好呢。

王子文就是渔夫帽的狂热爱好者质疑,多次接拍都能看到她带不同款的渔夫帽。夏日街头,白色的渔夫帽更加清晰自然,有邻家女孩儿的平易感。

长发时,头戴渔夫帽,搭配个性十足的牛仔服,身着长靴秀美腿,相当吸引眼球,不愧是“曲妖精”啊。

这款渔夫帽可是减龄又可爱,风格大不同。

搭配风衣时有种中性的时尚感,还真是风格百变。

高圆圆这款渔夫帽在旅行时特别实用,颇具田园风,而且减龄又清新。

可是这款渔夫帽的帽檐就大了,影响了颜值的正常发挥。

Angelababy的渔夫帽和牛仔上衣相当match,少女感十足啊。

赵丽颖的渔夫帽造型简直是将有点放大了好几倍,越发甜美可爱啦。

倪妮的机场照中,渔夫帽和墨镜相得益彰,包裹得颇为神秘,搭配松垮的服饰看得出倒比较闲适,有轻熟范儿。

渔夫帽也遮挡不住宋茜的霸气啊,简直就是气场全开。

郑爽素雅的背带裙配上T恤,再加上柠檬黄的渔夫帽,娇俏可爱,像不像樱桃小丸子?

周冬雨大胆滴用格子外套搭配格子风衣,鬼马精灵的潮人一个!

张歆艺这一身休闲又放松,搭配上颇有时尚感的渔夫帽,相得益彰,特别舒服。

张歆艺,衣服搭配混乱,层次感强烈的黑色印花再加上休闲款的渔夫帽,看上去居然很糟糕。看来即使是明星,渔夫帽也不是能轻松驾驭的。

不只是女明星,许多男星也纷纷对渔夫帽种草呢。易烊千玺简直就可以说是渔夫帽的代言人了,英伦风、身世、雅痞……各种风格都玩得转,总之很合适就对了。

杨洋用纯白羊羔装搭配渔夫帽,化身了“暖洋洋”,好可爱啊。

井柏然一身白色衣衫,搭配渔夫帽竟然能营造出高冷的感觉,也是很奇妙了。

林更新在超市买菜时也戴了一顶渔夫帽,居家小达人的既视感,是不是特别可爱?

而一向酷炫的吴亦凡带上和眼睛同款图案的渔夫帽,居然是这么萌?萌?哒?

这样减龄又显脸小的神器“渔夫帽”,你考虑入手哪一款?

新闻推荐

造谣需负责,传谣有成本!杨洋吴奇隆依法追究谣言制造者

会火娱乐快报,给你最新娱乐速递~吴奇隆被爆投资诈骗,急发律师信澄清4月17日,吴奇隆?委托律师发表声明,表示有部分网友大量发布并传播“吴奇隆投资诈骗”、“吴奇隆公司无法支付演员片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渔夫帽成明星大爱,热巴清新,赵丽颖甜美,可她却惨不忍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