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廖碧儿新男友被曝19亿买酒庄,女方急撇清称不知情

2018-04-19 19:4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传出新恋情,被拍到和约40岁的卢启贤同游芬兰。消息曝光后,廖碧儿很快就承认了新恋情:“好开心,我们开始交往有几个月了。”廖碧儿表示两人是在做慈善时认识的,并表示知道对方育有一女,已经见过。

恋情公开后,廖碧儿的新男友卢启贤背景也被大起底。卢启贤出身豪门,家族生意相当庞大,据传是隐形富豪,而且长相高大帅气,无论是外形条件还是经济实力都超强!

4月4日,有媒体报道卢启贤现身法国一家酒庄,到达后直接进入VIP区,并受酒庄封场招待,阵仗很大!

据网友爆料,卢启贤是该酒庄亚洲区最大香槟买家及收藏家,这一次抵达酒庄就投了约19亿港元,天价购进香槟,出手超阔绰!

近日,廖碧儿出席第二十七届香港舞台剧奖颁奖礼并担任颁奖嘉宾,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此事,廖碧儿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反而撇清似地回复:“我不知,我们是在慈善活动认识,大家各有各工作”。

当记者问及她是否早已知晓男友这么有钱时,她回复说:“不知喔!”言语间表示自己对男友的经济状况并不知情!

不过廖碧儿这个女朋友做得可以说相当不称职,不仅认不知男友经济条件,似乎连日常约会也极少。

记者问及她会不会和男友一起看舞台剧,廖碧儿表示:“大家各有各忙,他经常去外地工作,所以都没什么时间咯!”只是不知道话是托词还是实情呢?

廖碧儿一直被外界认定要找有钱人,也因此在两人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讥讽表示:“她终于又找到有钱人了”。

众所周知廖碧儿是刘恺威前女友,两人当年因戏生情,因被拍到当街热吻而公布恋情。据传当年刘恺威对廖碧儿宠爱有加,想和她步入婚姻殿堂,只可惜两人并没有坚持到最后。

两人分手后,廖碧儿与陈豪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两人低调恋爱6年后,因性格不合最终分手。但之后廖碧儿却被爆两人分手另有隐情,廖碧儿背着陈豪秘恋圈中富二代林忠豪!而后林忠豪亲自承认了恋情,廖碧儿声誉大跌。

廖碧儿和林忠豪公开恋情后,很快就入住对方豪宅,但两人感情仅维持了一年就分手了。自此廖碧儿淡出娱乐圈,一心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

也因此,这次廖碧儿和新男友的恋情被网友质疑是因为对方的豪门背景,难怪被问及男友经纪状况时,廖碧儿要急于撇清了!

新闻推荐

和周星驰平分秋色的女谐星 她可不只是张国荣前女友那么简单

4月15日,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举行,最佳女主角这一备受大家瞩目的奖项既没被灵性十足的周公子摘得,也没被多次提名金像奖、金马奖的张艾嘉摘得,而是落到了香港女演员毛舜筠手中。提起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廖碧儿新男友被曝19亿买酒庄,女方急撇清称不知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