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欧弟老婆挺大肚看演唱会 满场兴奋蹦跶Jo爸暖心呵护

2018-04-18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哦,天啦!欧弟老婆郑云灿居然挺着大肚子去听演唱会啦!还真是令人十分震惊,同时还有点担心呢!

4月17日,欧弟老婆郑云灿先是晒出了一张和欧弟的双人自拍照,表示两个人将去听火星哥的演唱会,照片中,应该是欧弟在开车,为了配合老婆,欧弟一个糙爷们也嘟起嘴巴来卖萌,后面的郑云灿则是左手比V,一个孕妇居然还有着小V脸,也真是让人很羡慕了。

随后,在演唱会上郑云灿也是相当嗨,晒出了一张火星哥的现场照片,然后分享自己的感想,言语中可以看出郑云灿对于火星哥是相当崇拜的,是一个十足的小迷妹。

但是郑云灿的后半句话就有点让人担心了,她说:“现场的地板一直在抖,因为大家都在嗨……我是一整场花痴脸,jo爸一直提醒我有怀孕这件事情,不然我会一直蹦哒”,大家都知道演唱会肯定是相当嘈杂的,而郑云灿还挺着大肚子和大家一起蹦跶,真的是心大啊!还好有欧弟在旁边暖心提醒,也是秀了一场恩爱了。

在评论中,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担心,说:“老人家说太吵对宝宝听力不好”,郑云灿则是直接回复:“没那回事”,还有网友向郑云灿表示自己怀孕四个月不知道该不该去张学友的演唱会,郑云灿也给出建议说:“我觉得8个月以上再考虑不要去”,也是相当耿直了!

从这也透露出郑云灿的怀孕周期,目前怀孕还不到八个月,不过看肚子估计也是快了!

郑云灿目前怀的是二胎,而在怀孕上面,郑云灿一直是很开明,曾经发文表示总有朋友提醒自己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做,但是她觉得“根据自身的情况,孕妇什么都可以”,怀孕并不是生病,好心情很重要,“记住亮点就好,别过量,别作”。

而郑云灿也是这样做的,什么不能化妆啊,不能爬山啊,郑云灿都做过,而且除了自己爬山外,自己还带着大女儿,也是相当强悍了。

当时爬山的时候,郑云灿说后期运动还会增多,目前走走路已经算好的了,

然后,郑云灿果真是这么做了!前几天郑云灿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片,挺着大肚子,她又开始健身了,依旧是带着娃……

而点开大图可以发现,郑云灿的孕肚上居然还有马甲线,真是令人咋舌!

有网友让她还是不要分享,瞎练不好,郑云灿也是回复:量力而行就可以,而且孕期的健身大多都是针对大腿和轻度有氧。

对此,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曾传未婚先孕被富二代抛弃,痴爱马天宇多年,如今儿子超可爱

文/康广陵近日芒果台播出的一档真人秀综艺《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本季参加的几位妈妈分别是霍思燕,黄圣依,邓莎和贾静雯。相比起其他三位妈妈,邓莎的名气好像没有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弟老婆挺大肚看演唱会 满场兴奋蹦跶Jo爸暖心呵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