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漫威庆典恐成有史以来最烂发布会 主演被当配角现场垃圾成堆

2018-04-20 15:1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漫威盛典十周年在上海迪士尼举行。

现场除了钢铁侠、绿巨人、蜘蛛侠等主创到场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陈奕迅、张杰、张靓颖等中国歌手助阵。

但合照一出却引发漫威粉丝圈的大爆炸。

原因是他们心中绝对主角的四位主创竟然站在了中国歌手的旁边,主持人甚至对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说: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你介意靠边站吗?〕

然后让陈奕迅站在C位,并且陈奕迅在现场甚至不知道来的是谁,将超级英雄们统称为超人,非常不礼貌。

粉丝们当然受不了自己的偶像被如此怠慢。

除了大骂主办方办事不利外,更是将张杰、陈奕迅等人骂个狗血淋头。

甚至在中国各个社交网络刷起“心疼妮妮”的话题,并翻墙前往主创的ins下大肆道歉称:中国配不上你们。

广大网友自然也看不下去,认为漫威粉这样是丢人现眼,奴性太强,钢铁侠自己都没说什么粉丝在那里集体高潮。

事情发酵很快,甚至陈奕迅亲自发ins道歉,称自己是钢铁侠的粉丝,没有不尊重的意思。

但粉丝仍然不买账,穷追不舍的在评论下面大骂。

其实纵观昨天的现场视频,主办方确实办事不利,忽视了本是主角的漫威主创而将重点放在中国歌手上。

把现场变成一场演唱会,显然不是满怀憧憬来看超级英雄的漫威粉所期望的。

另外漫威粉自己也要背锅,主办方已经提早声明不能夜排,然而仍有上万粉丝从隔天凌晨就开始排队,甚至带好尿不湿和自热火锅。

而活动结束后,现场全是垃圾甚至随地大小便尿渍,让人不敢相信。

最后,疯狂斥责主办方、现场歌手、安保、警察部门乃至上升国家的言论最是让人震惊。

本是占理的事情因为他们的过激行为而变得惹人反感。

漫威英雄难得一次有这么多个同时到内地做宣传,本该是主角的漫威被当成配角在对待,漫威粉对整个安排的不满也容易理解。

毕竟粉丝们来看偶像,更多是希望偶像有更多展示机会,而不是被请来热场的嘉宾占了主场。

但也正因为粉丝是出于维护偶像权益的心态,在处理事情时情绪从不满上升到歇斯底里。

主办方的安排不当,才是最需要在整场事件中担当主责的。

让主角靠边站,嘉宾当主咖,这样事情就算不是漫威英雄发布会,随便放在哪一个发布会都是不合适的吧?

但本该占理的漫威粉丝,因为偶像受委屈而对各方肆意谩骂,各种方式去拔高事件高度。

这种令大众反感的言辞,加上在发布会夜排时在公众场所不当的行为,也让路人对漫威粉这次的声讨嗤之以鼻。

漫威英雄来内地宣传,其实本是一件好事。

为何本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却闹成这样了呢?

更多娱乐八卦,猛戳下方↓

马思纯带病工作,反遭陈伟霆粉丝狂骂:得了传染病没半点自觉?

周杰伦夸赞昆凌美过好莱坞巨星,却遭网友吐槽:整了都没人家好看

同样是唯一华人评审,凭什么范冰冰遭众人嘲,而张震是华人之光?

新闻推荐

没有这些明星 就没有鸿茅药酒:陈宝国、张铁林都为它站过台

一次跨省追捕牵出了鸿茅药酒10年来两千多次的广告违法行为,曾为其做过广告的明星代言人们也因此被“牵连”。据媒体披露,这个每年在广告上投入上亿元的广告大户,10年间被通报广告违法2630次。鸿茅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漫威庆典恐成有史以来最烂发布会 主演被当配角现场垃圾成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