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遭黄秋生暗讽?成龙:不必回头看谁骂我,往前走比较重要

2018-04-18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每当工作人员为他抱不平时,成龙只笑回:“我担得起,最重要是人生苦短,不必回头看谁骂我,或是骂了什么,往前走比较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秋生在金像奖的引言遭部分媒体曲解是在讲成龙,闹得沸沸扬扬。成龙在事件爆发后没有回应,他的友人向《ETtoday星光云》透露,成龙对这类事件习以为常,每当工作人员为他抱不平时,他只笑回:“我担得起,最重要是人生苦短,不必回头看谁骂我,或是骂了什么,往前走比较重要。”

新闻推荐

原谅我笑出声 张绍刚大谈和粉丝的关系 网友:不是黑和被黑吗?

可乐记得网友曾排列过最讨厌艺人排行榜,张绍刚、张大大等人稳居榜单前排。至于大家为什么那么讨厌张绍刚,很可能和他的主持风格过于犀利有关。张绍刚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刘俐俐事件。求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遭黄秋生暗讽?成龙:不必回头看谁骂我,往前走比较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