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琼瑶80岁遭丈夫前妻写书控诉,网友:原来琼瑶剧的素材是取自她

2018-04-25 17:41   https://www.yybnet.net/

知名作家琼瑶与老公平鑫涛结婚已39年。

但这段曾经看似鹣鲽情深的感情,如今被平鑫涛前妻林婉珍出书《往事浮光》点名10大罪状,直指琼瑶破坏她的家庭。

该书以“沉默50年,终于发声”为主题,以原配身份揭露真相。

林婉珍的儿子说:这书里的四万字仅仅写出了当年她痛苦的万分之一。

书中她揭露了琼瑶逐渐渗透她家庭并且从小三扶正的经过。

她在书中写到,琼瑶会穿着新买的衣服来问平鑫涛好不好看。

打电话给他:我在吃牛肉干,要不要从电话里送一点给你吃?言辞间相当暧昧露骨。

某天林婉珍打电话到琼瑶家打电话找丈夫,琼瑶说:你自己来把他带回去。

并且林婉珍还指控当年琼瑶以“我的三个孩子有爸爸,她的孩子也有爸爸,是个孩子都有温暖的家。如果改变现状,大家就都不幸福了”的说法,强行要林婉珍接受二女共侍一夫的状态。

林婉珍表示拒绝后,更是被逼着她与平鑫涛签署离婚协议,结束这段长达10年的三角恋。

而4月24日沉默多时的琼瑶终于发声,在脸书上po出小和尚与师傅的对话表态。

其中“分手就是分手,错对没有意义”最是激起网友的愤怒,认为琼瑶是史上最理直气壮的小三。

并且有多名网友表示当年看她的戏就觉得三观不正。

《一帘幽梦》中,紫菱插足绿萍与楚链时,绿萍断了一条腿,而费云帆竟然谴责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一条腿,可紫菱失去的是她的爱情阿。

不禁疑问,未必腿还没爱情重要?

其实琼瑶在05年出版的《琼瑶与平鑫涛的坎坷之恋》就讲述过她和平鑫涛的故事,只是在她的版本里琼瑶认为自己是可怜的无辜的,而她也对林婉珍抱有歉意。

感情的事本没有对错,个人有个人的理。

有人认为爱情高于一切,也有人认为不应为了自己的爱情去破坏别人的家庭,要守住道德底线。

那么你认为,以爱的理由介入别人的家庭对吗?

更多与了八卦,都在这里

郑少秋捧场郑欣宜演唱会,女儿台上哭泣忆亡母,父亲台下神色莫知

33岁文章近照曝光,面部浮肿老过马伊琍,网友:真看不出是姐弟恋

王宝强情场失意却收获不少友谊,网友力挺:马蓉只是人生的一道坎

新闻推荐

熊黛林嫁给了爱情,如今又为郭可颂生下双胞胎千金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后,嫁给了郭可颂,每次提到丈夫郭可颂都幸福满满,更称自己真的嫁对了人,今有香港媒体传出消息,熊黛林已经秘密提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婴,郭可颂升格人父。4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琼瑶80岁遭丈夫前妻写书控诉,网友:原来琼瑶剧的素材是取自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