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马苏做头发和网友调皮互动,风波过后颜值回春

2018-04-24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自从经历过李小璐事件之后,马苏就几乎隐藏了起来,很少发动态。前些天李小璐发文给贾乃亮庆生,贾乃亮还回复了点赞,种种迹象疑似两个人有和好的迹象,而作为好姐妹的马苏似乎也变得开心起来,化身美妆博主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美丽神器了。

4月23日,马苏上传了自己一段自己做头发的视频,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发香喷雾。视频中,马苏的发型已经差不多完成了,而妆容全面的马苏看着气色相当好,整个人也活泼了许多。

视频中,发型师正在紧张忙碌,而马苏则是很悠闲,坐在桌子上面转来转去,说道:“现在头发已经差不多了,马上就要登上舞台啦!”同时表示,自己自信满满的小秘诀就是在头发上喷上好闻的喷雾,闻着很清新,很自然的感觉。

视频中的马苏显得元气满满,一扫之前在风波之中的阴沉气息,整个人又变得阳光起来,笑容很甜美。

马苏还拿着喷雾在自己头发上喷来喷去,亲自示范,最后还调皮地冲着屏幕喷了一下,嘴里还说着:“哦呦!”看的出来马苏的心情非常好。

在评论中,马苏还和网友亲切互动,分享自己的各种美容美体小妙招,还透露自己目前要开始瘦腿了,看来是准备全面复工了。

在之前李小璐的事件中,本应是李小璐和贾乃亮在风波中心,但是不知为什么,马苏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事件的中心,本来以为只是帮着好姐妹说说话,谁知却被大家群起攻之,后来又加上黄毅清的神助攻,马苏似乎变成了一个“万恶不赦”之人,一时之间好口碑迅速崩塌。

不过马苏似乎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性格,虽然没有过多公开露面,但是私底下还是照样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在好友姚笛的求婚现场,马苏也是在现场起哄,非常热情,可以看得出来马苏确实是很爱交朋友,也很爱热闹。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一场红毯众女星心机选裙,佟丽娅羽毛裙俏皮灵动,林允裙子能扫地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落幕,一众女星身着华服红毯争艳,究竟哪位女星的红毯礼服秀最让你惊艳?95后花旦关晓彤既先前造型屡屡被吐槽后,这次貌似是换了造型师……一袭珊瑚蓝薄纱长裙点缀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苏做头发和网友调皮互动,风波过后颜值回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