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友声称飞机偶遇迪丽热巴父母,热巴妈妈幽默回应:我们是邻居

2018-04-26 15:1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有网友发布微博,声称在前一天在飞机上偶遇了迪丽热巴的父母!

该名网友表示,她是在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上偶遇了“热巴父母”,当时热巴妈妈戴着大珍珠项链以及金戒指,身材有点胖胖的。

本来,网友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位,不过后来看到热巴妈妈打开手机,一直翻看热巴的照片,她才突发奇想,问对方是不是热巴妈妈。

热巴妈妈幽默回应:“我们是她的邻居。”

不知道网友最后是怎么确定两位长辈就是迪丽热巴的父母,但她笃定表示,千真万确。

这位网友不久之后删除了自己的这条微博,又发布了另外一条。

有人留言说是假的,但网友坚持“千真万确”,用照片来表示,迪丽热巴的父母就坐在她身。

按照她的意思,出镜的那位先生就是热巴爸爸,而热巴妈妈就只拍到了辫子。

到底迪丽热巴父母长什么样呢?其实她从来没有主动公开父母的模样。

网上流传的一张热巴与妈妈的合影,当时热巴正拍摄自己的第一部作品《阿娜尔罕》,有指是热巴妈妈前往探班拍下的,旁边那个男孩就是男主角。

热巴与爸爸的合照,就是热巴自己所发,她为了尊重爸爸隐私,故意马赛克了爸爸的模样,不过从身型上看,热巴爸爸跟热巴妈妈一样,都有点胖乎乎的。

热巴公开过她与母亲的微信对话,因为十分好笑而上了热搜。

迪丽热巴后来解释对话的内涵:在横店拍戏,妈妈一直在身边照顾她,她想吃肉多多的汤饭,但妈妈不想浪费一大坨肉,要不第二天中午没有可吃的了。

关于热巴的父亲,也有网友爆料,称他是新疆有名的歌唱家,还有网友于2016年在一家很有特色的新疆饭店偶遇热巴父亲在现场演唱歌曲。

至于网友遇到的那两位长辈,到底是不是热巴父母,就要问热巴才知道了。

新闻推荐

蒋欣穿热裤拍戏被偶遇,网友:比杨幂漂亮多了

今日下午,有网友在深圳偶遇蒋欣拍摄新剧,只见她一身蓝色牛仔搭配超短热裤,脚踩黑色运动鞋,身材高挑,在人群中相当显眼。当时蒋欣正与工作人员一同辗转上电梯,全程有说有笑,不知道因为什么聊得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声称飞机偶遇迪丽热巴父母,热巴妈妈幽默回应:我们是邻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