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蒋欣穿热裤拍戏被偶遇,网友:比杨幂漂亮多了

2018-04-24 22:42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下午,有网友在深圳偶遇蒋欣拍摄新剧,只见她一身蓝色牛仔搭配超短热裤,脚踩黑色运动鞋,身材高挑,在人群中相当显眼。

当时蒋欣正与工作人员一同辗转上电梯,全程有说有笑,不知道因为什么聊得如此开心,还一把亲密地搂着女助理的肩膀。

之后发现有镜头在拍摄,蒋欣还不忘提醒助理一同看向镜头,这一回眸笑真是太美了。即使画质如此不清晰,但蒋欣的五官还是能一眼识别出来,让人倍感舒服。

甚至有网友赞美到:比杨幂好看多了,远远看着都心动。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蒋欣比之前瘦了不少,看来为了拍戏上镜,私下没少努力。大步向片场走去,一头散发尽显清新气质,尤其一双白嫩大长腿更是吸睛,匀称得让人羡慕不已。

正如粉丝们所说的那样,蒋欣瘦下来颜值简直再攀巅峰。

早在中午的时候,蒋欣粉丝团就分享了一条蒋欣最新视频,可见当时的蒋欣还在化妆准备。似乎因为无聊所以拍摄了视频。

可以看到镜头中的蒋欣确实瘦削不少,瓜子脸下巴超明显,看起来粉粉嫩嫩的,相当少女。

一边扭着脖子,一边做出惊讶、呆萌的表情,可以说无敌可爱了!

看来蒋欣已彻底告别微胖界,努力向许多追求骨感的女明星靠齐了,期待她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真五毛特效细腿!杨幂唐嫣的“漫画假腿”,都是照着她的小腿P的吗?

在人间,有些人努力瘦腿,有些人努力P腿,还有一些人就生在了终点,长了一双一般人P图都不敢这么P得逆天细长腿。比如超模二代kaiagerber的逆天细长腿。这篇分享另一个自带五毛特效的细腿,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欣穿热裤拍戏被偶遇,网友:比杨幂漂亮多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