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只差5秒!吴彦祖爱车遭破窗抢劫,事发时他正好在拐弯处

2018-06-12 21:33   https://www.yybnet.net/

正反角色都演过不少的吴彦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遭遇歹徒。

6月11日,吴彦祖在某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两段视频,表示自己在旧金山遭遇歹徒砸车偷盗。

当时他的车停在红色车辆的前面,开来一辆绿色车辆后下来一个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打破他的车窗玻璃、提起两个袋子飞速离去。

其实当时,吴彦祖正好和一位朋友拐过街角往车的方向走来,但因为车的位置刚好被房子挡住,他当时并没有发现这个歹徒。

(红色箭头为歹徒刚好离开位置,绿色箭头为吴彦祖和朋友走来位置)

吴彦祖气愤地表示,如果再快个5秒他就可以逮到对方。

不过不少网友都为吴彦祖捏把汗,在枪支合法的美国,在无法判断对方是否有武器的前提下,吴彦祖手无寸铁最好不要跟对方正面起冲突。

不过吴彦祖很感谢热心提供录像素材的邻居,呼吁网友如果看到影片中的那辆绿色车辆,请拍照上传给他。

消息一出,网友们都讨论起了在美国的治安问题。

一位网友提到段冉也曾在美国被破窗偷窃,提醒国人在国外停车时不要在车内放任何贵重物品。

很多网友也提到了美国治安的不安全性。

不过评论区也出现了一股清流,都在呼喊调侃张学友要去旧金山开演唱会。

毕竟张学友的演唱会上都已经连续抓到三个逃犯了。

爱追星就加入我们,没有门槛让你成为饭圈大大!离娱乐圈更近一步的秘诀在这里!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六小龄童罕见微博大秀恩爱,原来当年娶了《西游记》中的皇后!

关注虐童事件被指责“多管闲事”,伊能静怒怼:女人不是生育工具

被传公司崩盘?华谊兄弟回应:质押股权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行业!

新闻推荐

手撕明星的风险有多大?李雨桐称她的店被恶意报复导致关闭了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ID: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欢迎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在之前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只差5秒!吴彦祖爱车遭破窗抢劫,事发时他正好在拐弯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