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丽颖背部肿块消了一大半,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带她看病做手术

2018-06-13 09:24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粉丝后知后觉,发帖询问“背上的包是不是没了?”

受伤前光滑流畅的背部曲线

赵丽颖热衷于穿露背装,背部囊肿微微凸起,她开始用花朵纹身贴纸遮伤口,但这个举动让她遭遇全网群嘲,审美品味被质疑,被黑“乡村非主流”。

随着时间的推移,赵丽颖伤情越来越严重,背部肿块变成乒乓球大小。

不到半年,暴涨至鸡蛋大小,肿块占据整个脊柱沟。

18年4月8日,《知否》全剧杀青,工作室透露赵丽颖接下来将有很长时间的休整,粉丝劝经纪人赶紧带她治疗腰伤。

赵丽颖休息了整整两个月,唯一一张露背图光线黑暗,模糊不清。

粉丝调亮后发现腰伤确实得到有效治疗,背部肿块消了一大半。

赵丽颖肯定去医院看过治疗了,背部肿块还有一点点,比之前好多了,如果是脂肪瘤的话要动两次手术,里面脓液要挤干净,没那么快彻底消下去。

冯绍峰赵丽颖CP粉一直很关心她的伤情,“传说休息大半年做手术治疗腰伤,也不知道好了没有”。

知情人爆料:家里亲戚在医院工作,4月28日亲眼目睹冯绍峰带赵丽颖去医院看病,赵丽颖爸爸也在,医生确认是脂肪瘤,当天做完手术就离开了。

冯绍峰和赵丽颖爸爸陪着一起去看病,冯绍峰一直牵着她的手。

赵丽颖冯绍峰同居实锤一大把,网友偶遇他们泰国酒店泳池旁牵手散步,还被撞见男方全程陪女友做手术,家长也见过了,所以两人打算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呢?

新闻推荐

韩庚粉丝不满偶像被写“糊” 《时尚COSMO》深夜发文致歉

6月11日,韩庚百度贴吧官微@韩庚吧手撕杂志《时尚COSMO》,称其发布的文章中提及韩庚部分多处用词不当。从修改前的原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背部肿块消了一大半,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带她看病做手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