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洁首次回应出轨传闻,深夜曝料与赫子铭离婚内幕信息量巨大

2018-08-0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17年年底时,何洁与赫子铭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引来大批吃瓜群众。期间双方互相曝料指责对方婚内出轨,甚至赫子铭公开表示自己性生活得不到满足,怀疑何洁与鼓手刁磊有染。

时隔一年,何洁与刁磊的关系依然被许多网友津津乐道,猜测其中虚实。虽然何洁与刁磊从未公开承认或者回应过恋情疑云,但是两人时常被曝一起出行逛街购物,让不少网友感觉似乎真的有那么回事。

8月7日,何洁突然删除了自己的全部微博,唯独留下两条与刁磊有关的消息。许多粉丝认为何洁这是要准备公布与刁磊的关系了,甚至有粉丝为此留言称如果他俩真在一起,那么果断脱粉取关。对此何洁霸气怒怼粉丝:想脱的赶紧脱,不然瞧不起你。

何洁的这波操作似乎更加印证了她与刁磊之间恋情的真实性,也是迅速上了热搜。8月8日凌晨2点,何洁突然再发长文讲述与前夫赫子铭离婚内幕,何洁表示自己生了七宝之后性欲大减,不愿和赫子铭同房,因此赫子铭才怀疑她在外有了野男人。对此何洁大方承认自己确实有过一段感情,但男主却不是刁磊。

何洁的这番话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力挺,闺蜜张馨予也深夜上线留言安慰和祝福。其实如今何洁与赫子铭之间已经没有了联系,感情也早已成为过往,哪怕真有了新的感情也应该被祝福,毕竟单亲妈妈的生活是非常不容易的,祝福她吧!

新闻推荐

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送祝福:老婆生日快乐!网友:对丫丫好点吧

8月8日是佟丽娅的34岁生日,她的粉丝们在8月5日提前为丫丫庆祝了生日。粉丝们看起来都非常用心,穿了统一的服装,十分小清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洁首次回应出轨传闻,深夜曝料与赫子铭离婚内幕信息量巨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