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丹峰夫妇回应不会解雇毕滢,他们同框的小动作依旧甜蜜如初

2018-08-06 18:45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名利场,最近因为一张全家出游的照片,张丹峰却是陷入了一场“出轨风波”中,虽然当事的三个人都曾经分别回应,并且明确表示这件事情是子虚乌有的,但是纷纷扰扰的舆论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过这对昔日的恋爱典范。仍旧是各种“细节猛料”齐出。

8月6日,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张丹峰夫妇选择了一起正面回应各种谣传。针对之前网络爆料的情侣款手表、情侣款首饰、经纪人掌管张丹峰夫妇的经济大权等等问题,一一予以辟谣。更是对之前一度传出的“张丹峰和经纪人同住一屋,洪欣带孩子住在隔壁”这样的谣言,直呼造谣的太离谱了。

此番回应,张丹峰夫妇也是直面了之前网络上的各种舆论声音,尤其是之前还曾经有网友给出这样的问题“张丹峰是选择让粉丝脱粉,还是选择开除经纪人呢”。对此,洪欣却给出了答案!洪欣直言不能因为经纪人没有把自己的微博当作是工作平台这样的小错误,而把她炒掉。其实经纪人本身也是受害者,可以原谅并且给她机会。

此前也是有传言洪欣对现在的经纪人很是不满,并且想要炒掉她,但是张丹峰不愿意。对于这样的谣传,洪欣也是给予了辟谣,并且洪欣毫不掩饰对经纪人毕滢的欣赏。在如今网友高呼让他们最好换掉经纪人的时候,洪欣如此表态真的是很大气。

洪欣更是还斩钉截铁的盖章认证: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们的!而这样清楚的表态,这样淡然的态度,在让我们感受到洪欣的气量的同时,也是能看出来,他们依旧情比金坚啊。

不过相比于张丹峰夫妇的此番辟谣的内容,这对夫妻同框的很多小举动,更加的让人看到了他们甜蜜如初的感情。此段视频中,张丹峰全程举着麦,并且随着洪欣的移动而却照顾她说话的声音。连不经意间提到一些细节的时候,也是“我太太和我大儿子”这样甜蜜的称呼。

访谈中张丹峰夫妇全程表现的相当的轻松,就好像是在和邻居聊家常一样,时不时流露出的一点小表情,也是能看出他们对一些感到可笑的谣言的无奈。其间,张丹峰在回应一个问题的时候还口误说出了“遗产”这样的词汇,惹来洪欣娇笑不已的看着老公,满眼温柔相当的甜蜜。

而洪欣这样甜蜜的眼神,也是贯穿他们此番访谈的各种互动画面。其实这样的一个包含爱意的眼神,比任何辟谣都要来的直接和实际。张丹峰更是用“以我老婆的性格早就把我打死了”来调侃这些谣言,看的出来依旧是妥妥的妻管严一枚啊。而如是种种的甜蜜小细节的互动,也是让很多网友直呼,这么甜的画面他们的感情依旧甜蜜如初无疑了。

新闻推荐

李嘉欣和许晋亨结婚十年恩爱如初,夫妻十指相扣过二人世界狂撒糖

今日李嘉欣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近照,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李嘉欣和自己的富豪老公许晋亨齐齐黑超遮面现身街头。李嘉欣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丹峰夫妇回应不会解雇毕滢,他们同框的小动作依旧甜蜜如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