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没艾特没照片,她10个字回应耐人寻味

2018-08-0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佟丽娅的生日,而很细心的陈思诚零点准时发文为佟丽娅庆生,这也是陈思诚连续第7年零点准时发文为丫丫庆生,但这次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互动,而陈思诚的发文也让网友们很有疑问。

先看看陈思诚说:老婆,生日快乐!到底怎么回事呢?

有些人可能认为佟丽娅没有原谅陈思诚,其实今年好像佟丽娅、陈思诚带着孩子同游迪士尼乐园,而两年前也曾带孩子来到迪士尼游玩,这样看并没有离婚。

还有一说就是佟丽娅原本想带着孩子离婚,可是她的父母根本不同意的,前面看到佟丽娅他爸被采访的时候说的话,就感觉到女人是伺候男人的,不能离婚的意思。

但陈思诚这次的生日祝福有两点问题。一来,就是为什么没有老婆照片?前几年的时候,佟丽娅和陈思诚都会很亲密的合影,还会拍到在现场的生日照。二来,还没艾特佟丽娅,这让人感到莫名其妙,可能他心里现实里只有一个老婆,不用特意艾特也没啥吧!

但YY能知道知道吗?佟丽娅今天早上专门发文,也很有很深意,并没有专门转发陈思诚的发文祝福,10个字很是耐人寻味。她说:爱你们!谢谢所有的祝福!“你们”这难道也把陈思诚包括进去了,也没有点赞陈思诚的祝福,这明显看出两个人的关系没有想象的美好。

这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感觉陈思诚没诚意吧,有点敷衍,既没有没艾特,也没照片,但希望他能让佟丽娅快乐就好!再说,陈思诚是犯了大多数男人都可能会犯的错,很多男人一有钱了就变了。

不管怎样,陈思诚特别有才华和魅力,相比那些靠刷流量走红的演员,也更是优秀,丫丫也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陈思诚好像为了佟丽娅也没少付出,更是努力赚钱养孩子,还很少炒作自己,特别的低调。

但也希望丫丫能懂,独立的女性一样活得更光鲜亮丽,不需要依赖任何男人。但要是为了孩子,还是很陈思诚好好过下去才行,这样也对孩子好。 好好珍惜才是正经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就好,恩爱就好,有些小错误还是要原谅的!还有人家夫妻明明好着呢,为啥一些网友总是一副觉得YY在受屈的感觉?

你说呢?两个人到底还是不如以前甜蜜了!

新闻推荐

陈思诚零点为佟丽娅送祝福:老婆生日快乐!网友:对丫丫好点吧

8月8日是佟丽娅的34岁生日,她的粉丝们在8月5日提前为丫丫庆祝了生日。粉丝们看起来都非常用心,穿了统一的服装,十分小清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没艾特没照片,她10个字回应耐人寻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