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迪丽热巴长发及腰拍摄《三生三世枕上书》,热巴在剧中又要受虐了

2018-08-08 11: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迪丽热巴正在拍摄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的路透照被曝光,原本在身高就有着优势的她这一次穿上一袭束腰的白衣,这下就显得更加苗条了。

迪丽热巴站在那似乎跟工作人员在沟通着什么,白色长衣曳地,真的是裹得严严实实的,不少粉丝也说,看着别人都是短衣短裤,而热巴穿的这么厚,看样子还是在树林中拍摄,应该会很热吧。

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迪丽热巴饰演的依然是白凤九,之前曝光海报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说,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凤九和东华帝君!衣服都没换!而这一次只是服装稍有不同,头上的一抹凤羽花胎记还是那样的引人注目。

从已经公布的剧情看,《枕上书》也是相当的虐心了,东华和凤九因为一次机缘相识,凤九报恩却一直没有见到东华,随后好不容易有了感情,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姬衡,这一下又让东华和凤九之间心生嫌隙,好在最后有夜华和白浅相助,二人才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也算是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将《十里桃花》中没有完成的情缘继延伸吧,只是这段情似乎跟现在杨幂主演的《扶摇》有点相似呢,非得经历了各种误会和磨难才能在一起。

不过看到长发及腰的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就迫不及待的希望《三生三世枕上书》可以早点跟大家见面呢,想看看白凤九跟东华之间的恋情究竟是怎样的百转回肠。

新闻推荐

《面具》热播背后的中年尴尬

最近一月,谍战题材影视剧《面具》热播。开播首日便以1.2的高收视登顶全国34城收视榜,此后收视率持续攀升,连续两周位列榜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长发及腰拍摄《三生三世枕上书》,热巴在剧中又要受虐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