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纪凌尘节目上谈到阚清子痛哭,这是要出来卖惨了?!

2018-08-14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由钱枫、陈学冬、武艺、徐海乔加盟的情感观察类节目《我家那小子》正在热播中,获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不少网友都觉得通过节目就可以了解到明星的生活日常,这样的节目简直造福大众。

而随着节目的播出,几位妈妈也通过节目了解到自己儿子的内心世界,并且认识到自己观念上的不足。

本来这么一档节目一直备受好评,但是近几期节目却被吐槽不断,还有网友直接喊话节目组可以改名了,将它改为《我家那渣男》吧!

都知道陈翔与毛晓彤分手原因一直被外界质疑,但是在上周节目中,节目组竟然邀请到陈翔担任嘉宾,不仅出镜与武艺一起录制节目,还担任观察员,说是节目组力捧一点毛病没有。

本来陈翔的到来已经让很多观众不开心,但是最新一期节目又邀请到胡一天担任观察团,网友一下坐不住了。

从本期节目中看胡一天的情商真的很低,本来一心想夸赞自己妈妈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说自己的妈妈是仙女,但是却意外否定了其他四位妈妈,而从节目中看出钱枫的妈妈当时已经有些不高兴。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之时,最近刚宣布与阚清子分手的纪凌尘又出现在预告中,分分钟有让人弃剧的冲动。

节目中免不了又会问到纪凌尘与阚清子分手的事,而且纪凌尘还在节目中崩溃大哭,有很多网友吐槽纪凌尘是想借这个节目强行洗白。

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大家应该是追问他与阚清子分手的事情,陈学冬的大姨还忍不住说了一句:反正我是不喜欢谈恋爱谈四五年的。

但是纪凌尘却什么也没说,一副很伤感的样子。

这时他旁边的女主持人也忍不住问道:所以是爱过还是爱了?

这时纪凌尘好像一下子被戳中了心理防线,眼泪也一下子流了出来,非常痛苦的样子。

但是有没有注意一旁的维嘉说了什么?节目组直接没有打上字幕。

其实在纪凌尘沉默期间,旁边的李维嘉应该是在向其他妈妈们说明纪凌尘和阚清子之间的事。

于是就说了一句:他都打算求婚的,你为什么不哄哄她?

听到维嘉的话,不少网友也是直呼信息量好大,但是又同时质疑说:其实阚清子不管是在《亲爱的客栈》还是《女人有话说》都已经多次暗示过希望纪凌尘像她求婚,但是到分手纪凌尘也没有任何表示,到底有没有打算求婚都是一个问题。

你们有什么看法?

新闻推荐

网曝张杰有意避嫌,演唱会后对谢娜好友视若无睹

8月11日歌手张杰在北京鸟巢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在这逐渐没落的华语乐坛中,张杰始终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作为实力歌手给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纪凌尘节目上谈到阚清子痛哭,这是要出来卖惨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