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纪凌尘上节目谈与阚清子分手崩溃大哭,李维嘉爆料他曾准备过求婚

2018-08-12 09:55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客栈综艺彻底带火了纪凌尘阚清子这高颜值情侣,大家跟都在等待着纪凌尘在阚清子30岁前跟他求婚。

但是到了阚清子已经过完了30岁生日也没有等到结婚,大家等来的是纪凌尘出轨超模王艺的消息。

随后7月31号阚清子社交账号宣布分手的消息并未纪凌尘澄清表示没有出轨,纪凌尘转发称“你爱过大海,我爱过你”,话外意思是爱阚清子是曾经的事了,遭到全网惋惜分手的同时大骂纪凌尘是渣男。

随后两人再未回应过感情,而在8月11号播出的某综艺的下期预告片里纪凌尘首次在分手后谈感情,在预告片中播出的片段里纪凌尘哭的非常的惨烈。

主持人问及纪凌尘对于阚清子到底是“爱了”还是“爱过”,纪凌尘的表情变得异常的难受后来直接难过大哭,表明自己对于这段感情至今没有忘怀,这一举动也直接辟谣了自己出轨王艺的谣言。

同时维嘉在节目中透露纪凌尘其实是在阚清子30岁准备过求婚的事,他是想过要娶阚清子的,但是两个人后来是因为某些复杂的原因分开了。

有很多观众觉得纪凌尘上节目谈自己跟阚清子的感情是为了帮自己澄清,可是这个做法有点太自私了,分手了还在消费阚清子。

虽然不知道他们俩的感情到底是遇到了什么导致分手,但是已经分后了就各自过好新的生活吧,相信一定会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

新闻推荐

“饭圈”灰产调查, 50元探班迪丽热巴,10元王俊凯航班“现货秒发”

近期,明星航班号泄露、粉丝接送机跟机乱象被公众热议。一份民航部门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在网上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夏夜花事三则2018-08-11 03:49
评论:(纪凌尘上节目谈与阚清子分手崩溃大哭,李维嘉爆料他曾准备过求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