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获贾乃亮原谅复出可期?真相可能还在甜馨这

2018-09-2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中秋佳节贾乃亮和李小璐的隔空互动引发了网友热议。继贾乃亮上次发微博表态李小璐是个好妈妈后,外界基本默认了贾乃亮和李小璐重修旧好的事实。只是事发之后,贾乃亮的演艺事业不仅没有受到阻碍,反而是一路畅通完成了转型。倒是李小璐沉静了半年,演艺事业就此停滞不前。

取得了贾乃亮的原谅后,近段时间,李小璐在微博上恢复了活跃度,有关慈善献爱心的内容转发地十分勤快。被网友路人偶遇的次数也数不胜数,似乎每次只要李小璐和甜馨只要一外出便会被网友遇到随即曝光在网络上。次数多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刻意的安排?

自从网友曝光了甜馨在公园内游玩的照片之后,贾乃亮霸气护妻,表明了立场让坐等吃离婚瓜的网友一时愕然,这么快就原谅了李小璐,不过想像也是可以理解,毕竟一个家庭需要安宁而女儿甜馨更需要爸妈的和谐。也正是自那之后,李小璐便越发活跃了,在路上被网友偶遇的次数更多了,也有网友表示是不是李小璐准备复出了。

近日,又有网友偶遇了带着甜馨外出逛街的李小璐。当日的李小璐戴着帽子身穿一整套的红色运动衣,母女二人似乎心情大好的样子。照片中李小璐和甜馨母女二人正在挂着大减价牌子的童装区内挑选衣服。

照片中,小甜馨又长高了不少,模子与爸爸贾乃亮越发地相像。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甜馨还拿着在自己身上比大小,非常萌趣。回想当时李小璐事件发生不久后,有媒体曝出一段贾乃亮跟女儿告别时的依依不舍以及泪流的场面,看了还是让人怪难过,这也可以理解贾乃亮原谅妻子维护家庭的做法了。

不仅是李小璐,还有贾乃亮被拍到在打羽毛球等,夫妻二人逐渐地恢复了往昔的活跃,从他们这个小家庭来讲,为了女儿甜馨考虑能有完整的家是最好不过了。不仅是李小璐在努力,就连贾乃亮也在默默地帮助妻子重新回顾好人设,有了家人的支持,相信不久李小璐就能重返娱乐圈了。

新闻推荐

垫资800万让工人拿钱回家过年 欣京州建筑公司邢东波管理企业17年,未发生一起工人欠薪事件;诚信经营坚守工程质量底线

9月20日,邢东波在办公室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北京知道”公众号2017年春节前,眼瞅着工人就要回家过年,接了一通甲方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璐获贾乃亮原谅复出可期?真相可能还在甜馨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