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魏大勋恋爱观遭围怼,颖儿不满付辛博更爱女儿

2018-09-25 12:35   https://www.yybnet.net/

魏大勋,一个自带笑点的综艺体质,基本上有魏大勋的综艺,都不会太冷场。本来妻子们的浪漫旅行,带一位男嘉宾可能会觉得有点尴尬,在魏大勋的身上一点都看不到,反而带给了观众更多的笑点,魏大勋本来就和谢娜非常的熟悉,什么话都说,什么玩笑都开了。

魏大勋单身问题在节目中几次被嘲笑,出道这么多年好像并没有什么恋爱方面的绯闻,反倒是被网友调侃,魏大勋和白敬亭才是一对,应采儿很直接的说没有绯闻那是因为不红。

如今魏大勋的知名度也慢慢提了上来,至今还没有恋爱,是什么原因呢?他在节目中说出了自己的恋爱观,遭到了妻子团的围怼。

魏大勋觉得恋爱中,包括爱这种东西,不能给的太足,这个观点立马激起了妻子团的不满,在女生看来,一定不会想要这样的爱情,既然爱却不能全心全意对待,那又有什么用呢?

谢娜和颖儿同时反问魏大勋,为什么不能给的太足,每次难道你都能够控制恰到好处吗?说到这里,魏大勋看起来竟然在抹眼泪。

应采儿也对魏大勋的这种恋爱观点很不同意,魏大勋的意思这辈子都不会太喜欢一个人,当场抹泪的魏大勋,和平时在屏幕前看着嘻嘻哈哈的他很不一样,有这种想法可能另有原因吧,或者经历过什么事情,又或者从自己身边的人看过类似的事情。

妻子团们的讨论话题除了老公就是孩子,张杰和谢娜最热爱撒狗粮的这一对,其实更多的是相互理解,谢娜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都知道很不容易,谢娜说不管是张杰更爱自己还是更爱宝宝,都可以接受。

有了孩子之后,可能本来两个人的世界多了一些新的关注点,也都会自然而然的把所有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往往忽略了对方,颖儿在这方面就很不满意,不满付辛博说自己一定是永远把女儿放在第一位的。即便是有了孩子,可能颖儿更多的还是想要得到老公的关注,希望自己依旧是最重要的。

等到主持人在后台重新问付辛博的时候,付辛博才说了实话,都是自己逗颖儿的,只要说是真的,一定就是故意逗她的,毕竟是她把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所以老婆一定是第一位的。颖儿看到这个回答,可以放心了。

新闻推荐

方媛到底怀二胎没有,徐子淇一句话逗郭富城说漏嘴了

“千亿新抱”徐子淇在嫁入豪门之后,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日前其在希腊与老公李家诚以及朋友等人旅游被偶遇,当时穿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魏大勋恋爱观遭围怼,颖儿不满付辛博更爱女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