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熊黛林晒双胞胎女儿近照,一母同胞的两姐妹却长得一点都不像

2018-10-10 2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10月10日是熊黛林的生日,今年刚好38岁。与往年不同,今年生日宴上最抢镜的是熊黛林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她一手搂着一个宝宝,对着镜头微笑,满脸都是幸福。

眼睛又圆又大的小姑娘叫Kaylor,脸颊肉肉的小姑娘叫Lyvia。早前Kaylor的起床视频就已经刷爆过网络。

宝宝们面对镜头丝毫不怯场,表情又淡定又好奇,都说双胞胎有神奇的感应,这姐妹俩小肉手的放置方式都是同款的,十分可爱。

自今年4月双胞胎出生后,熊黛林带孩子都亲力亲为。由于抱宝宝时间太长、发力点不对,刚出月子她就患上了“妈妈手”,被媒体拍到外出就医。走出医院的时候,两只手腕都缠上了绷带。

最严重的时候,连手上的小东西都拿不稳。

妈妈如此尽心尽力地呵护,女儿们当然全都长得胖乎乎。虽说是一母同胞几乎同时出生,但两个小姑娘的五官完全不同,网友们都说一个长得像爸爸,一个长得像妈妈。

奉上一张夫妻俩的照片,大家来鉴定一下,谁长得像爸爸?谁长得像妈妈?

双胞胎的长相虽然不同,熊黛林对她们的爱却是一样的。生日宴上明明自己才是主角,她却一直抱着女儿们舍不得撒手。

才半岁多的Lyvia淡定地接受妈妈的亲吻,脸上毫无波澜继承了霸总爸爸的同款淡定。

能够与温柔细心的郭可颂组建家庭,是熊黛林的幸运。在恰当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有机会修成正果。他们从二人世界到一家四口,也不过短短两三年而已。

在这两三年里,郭可颂和熊黛林一直以恩爱的形象出镜。郭可颂平日里忙着打理父亲留下来的事业,回到家里还为熊黛林下厨做营养餐。

熊黛林怀孕期间偶尔也会外出工作或是外出就餐什么的,郭可颂几乎是亦步亦趋地跟着老婆,充当最佳的护花使者。

老婆生了宝宝坐月子更是港圈富豪展示财力的最佳时刻,港媒爆料郭可颂为熊黛林花了近百万元,郭家更是豪气地为母女三人买了豪宅。

港媒称郭可颂的身家不如郭富城,但对熊黛林而言,财产远远没有真爱重要。当初郭富城以“不合脚的鞋子”来形容她,让围观群众也感到寒心。如今,双方都有了幸福的家庭,也都升级做了爸妈,就让过往的一切都随风。

喜欢记得分享哦,么么哒~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新闻推荐

“女星家暴男友”不断反转,最终得到全体女性声援,为什么?

转载或者合作请联系mszhangziyan@foxmail.com这件事始于韩国一桩娱乐新闻,但最终的结果却远远超过了一条新闻的价值,而变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黛林晒双胞胎女儿近照,一母同胞的两姐妹却长得一点都不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