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今年值得重温的韩剧:《迷雾》金南珠气场强,这部翻拍剧很成功

2018-10-09 17:51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正在播出的韩剧中有好几部是口碑不错的,像是《内在美》、《第三种魅力》评价都还可以,不过一个星期只有两集着实太煎熬,光是等更新都会得到花儿都谢了。有这样的时间,不如看看今年有哪些韩剧是你可以补上的~

1、《Mother》

这部剧应该是韩剧历来的翻拍作品中评价最高的一部了吧!当初翻拍的时候不少网友不看好,因为原版日剧太经典了。不过这部剧中,朴宝英的表现倒还不错,整部剧改编得也比较有韩式风格~

2、《迷雾》

有的时候看实力派演员演戏也是一种享受,这部剧中的主角人选除了金南珠不知道还能有谁胜任得了的。金南珠凭借这部剧获得百想视后,领奖的时候一度哽咽,在主演这部剧的时候,她就会把自己当成高慧兰,这才叫专业演员。

3、《我的大叔》

这部剧最大的遗憾和亮点就是爱情线不明显,其实大叔个年轻女孩的爱情在电视剧中表现过很多次了,主要也是为了话题。但是在这这部剧里面,不需要炙热的爱情也很有看点,结局更是颇让人回味。

4、《LIVE》

这部剧的题材偏现实,喜欢的人就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没有太大的感觉。生活中有很多职业的人我们都不曾见识了解过。剧中的这些基层警察们要面对的可能是鸡毛琐事,但又是挑战底线的大事。

5、《汉谟拉比小姐》

也是一部跟法律有关的题材,当初这阵容出来的时候网友纷纷心疼成东日大叔,感觉他带着两个不会演戏的演员(高雅拉和金明洙),没有想到播出之后这么受欢迎。而这部剧中的很多案件如此的真实,让人感到难过但同时又很感动。

6、《阳光先生》

李秉宪人品是真差,但是演技也是真的好,这部剧没有一段吻戏,但是在情感的表现上却相当充分。就质量上来说,这部剧可以是金恩淑编剧的一个无法越过的坎,最后结局李秉宪的眼神,让人爆哭!

7、《Voice2》

这是一个成功的续集,第一部播出能有这样的成就很多人都相当担心,毕竟主演换掉队整部剧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不过事实证明,编剧肚子里面还是有很多墨水的,续集完成得也相当漂亮,有没有超出过你的预期呢?

上面的这几部韩剧中,有大女主剧《迷雾》;有司法题材的《汉谟拉比小姐》;有现实题材的《我的大叔》和《LIVE》,那么你准备补上哪一部韩剧呢?

新闻推荐

沈梦辰双腿细长白皙 李湘晒出来的照片却不是这样

众所周知,沈梦辰的脸虽然时常被讨论变化大,但她的身材确实没话说,尤其是一双大长腿,又白又长,很是吸睛。10月4日,沈梦辰在微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值得重温的韩剧:《迷雾》金南珠气场强,这部翻拍剧很成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