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唐艺昕晒俏皮自拍少女心爆棚,被传与张若昀领证后手上没钻戒

2018-10-13 15:2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中午,唐艺昕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卖萌四连拍,还开心配文:“你们要的自拍来啦”,并附上了一连串俏皮表情,好心情不言而喻。

照片中,唐艺昕戴着黑色蕾丝“米奇耳朵”,身着同色系服装,妆发精致的她对着镜头开心甜笑,比剪刀手卖萌的模样可爱十足,活脱脱的美少女一枚。

唐艺昕出道至今给大家都是笑起来特别甜的印象,每一次露出的笑容都超治愈。镜头前,唐艺昕故作惊讶状,在精致妆容的衬托下,美得无可挑剔,大红唇超迷人。

唐艺昕本来就长得特别甜,再做出卖萌表情时更是又甜又可爱,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快要满29岁的人啦。

唐艺昕明眸皓齿,梨涡浅笑分外好看,如此甜甜哒的模样网友看后也忍不住称赞:“唐艺昕一笑全世界都亮了”、“哇哦 太美了 太可爱了”、“甜度满分唐艺昕”。

说到唐艺昕就不得不提到她的男友张若昀啦,两人于2017年8月2日正式对外公布恋情,至今感情一直稳定甜蜜,前段时间甚至还传出了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

上月初,唐艺昕晒出的男友视角美照中,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无名指上戴了戒指,结婚传闻再次掀起了热议。不过,唐艺昕此次晒出的自拍却未戴戒指,看来领证与否也只有等两人亲自公布啦。

虽然并未回应领证传闻,但是两人的甜蜜依旧,前一段时间唐艺昕遭遇“负闻”,张若昀及时在网上发声力挺女友,尽显男友力,也让网友见识到了两人的情比金坚。

因此无论唐艺昕和张若昀现在领证与否,都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下去,当然也期待两人早日传来好消息啦。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李小璐被金鹰节“抛弃”?历届金鹰女神录制MV,唯独没有她

万众期待的“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明天晚上正式开幕,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已经准备好小板凳和瓜子了。而湖南卫视,也早就开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艺昕晒俏皮自拍少女心爆棚,被传与张若昀领证后手上没钻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