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丹峰洪欣“家暴”风波后街头被偶遇,牵手压马路穿情侣装秀恩爱

2018-10-1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张丹峰和妻子洪欣,两人手牵手伴着夕阳一起压马路浪漫又温馨。从照片看,两个人身边还有疑似三名女工作人员,不过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看来夫妻俩现在是“吃一堑,长一智”了。

照片中,洪欣身穿白色卡通卫衣,搭配粉色运动长裤,脚踩小白鞋,运动又减龄。在一旁的张丹峰也是同样的搭配。夫妻俩一粉、一橙的穿搭还有点情侣装的感觉,也是很甜蜜啦。

早前,洪欣在微博发文称“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引发了“家暴”风波。不过好在澄清是看到新闻有感而发引起了网友们的误会。

继上次“出轨”风波又来了“家暴”风波,虽然最后都澄清是误会一场,希望张丹峰和洪欣两个人经过风波后都能好好的呀~

新闻推荐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正面照曝光,网友:一个眼睛好大,一个好肉!

熊黛林跟前男友郭富城分手后,两人各自找到另一半,郭富城跟小20多岁的方媛结婚生下女儿,熊黛林在2016年嫁给郭可盈的弟弟郭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丹峰洪欣“家暴”风波后街头被偶遇,牵手压马路穿情侣装秀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