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金鹰节亮相,服装被吐槽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0-1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 10月12日晚,第十二届金鹰节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在万众瞩目中惊艳亮相。一身金光闪闪的礼服在绚丽的舞台灯光下显得格外亮眼。但是看到目前的热搜上并不是关于金鹰节的话题,而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手臂,迪丽热巴太美了,都进入了热搜前几名了,所以可以看出金鹰节依旧还是有影响力的。

本来刚看到热搜的时候,还以为手臂当时有什么问题呢,但是看了热搜以后,是因为有人吐槽说,看到的手臂太粗了?头戴珠冠,一直保持微笑的迪丽热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一颦一笑动人心扉,金色衣服和精致的妆容将热巴的贵族范完美衬托出来。但是,在热巴高举手臂做反向合拢的动作时,粗壮的手臂成为焦点,被网友调侃男人的臂膀,真的吗?

镜头拉近看,手臂确实有些粗壮。也可能是服装问题,一身打扮看着并不比第十届的金鹰女神赵丽颖更美。可以说,赵丽颖的服装设计得更加修身,颜色也没有热巴那种金灿灿的土豪色,看着更为清新甜美。

不过,舞曲结束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次的服装设计师的作品还是输给了赵丽颖的。因为赵丽颖相比热巴,身材上要更为小巧,即便多些装饰也不显臃肿,头戴的孔雀珠冠与丽颖的小圆脸相得益彰。而迪丽热巴的身材无疑更加的高大些,本就四肢修长,或许手臂处不用宫廷刺绣来点缀,视觉效果会更加完美!不管如何,这一刻,迪丽热巴是完美的,因为金鹰女神的光芒足以掩盖所有不足,站在舞台上的她值得自豪与骄傲!

有的网友还说,看了回放才发现,可能主要是这件衣服显胳膊粗了。

既然上了热搜,自家的粉丝肯定不能不管了,就有的留言说:“是因为灯光和衣服的网纱的原因才显得粗”。也有人晒出来了现场的图片,说只是角度的问题,从另外几个角度看,就不粗了。 (小 丽)

新闻推荐

热巴赢了,但金鹰女神背后的撕X故事比战衣更吸引...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扒婆”微信号:bapo818,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过请大家把文章转发到朋友圈哦,么么哒。2018年的金鹰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金鹰节亮相,服装被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