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被问及郭富城疑有二胎,熊黛林大方送祝福,两人各有幸福

2018-10-12 21:09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与林嘉欣11日穿性感晚装出席珠宝品牌活动。熊黛林的状态非常不错,现场的气氛也很热烈。

某记者就向熊黛林问到:传闻郭富城将再当爸爸,你是否还会再生宝宝?

熊黛林很是大方的送上祝福:恭喜!如果是真的话!

对于是否再生宝宝,熊黛林也是坦言,顺其自然,已经很满足了。

活动前一天,正是熊黛林38岁的生日,熊黛林也在当天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最新的动态。

图片中,熊黛林和丈夫郭可颂各自抱着一个女儿,脑袋紧紧靠在一起,画面很是温馨、幸福。

两个双胞胎女儿也是非常的健康,可爱,很多网友都羡慕不已。

熊黛林生活如此幸福,作为前任的郭富城,和方媛的婚后生活也很美满。

从9月份以来,多家媒体就不断传出郭富城的娇妻方媛疑似怀二胎的消息。

对于此事,媒体也很是上心,密切关注方媛的近况。果然没过多久,媒体又曝出方媛的近照,小腹微微凸起,疑似孕肚。

二胎一事,郭富城和方媛两方都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很多网友对此也是议论不断。

此次,熊黛林大方祝福郭富城,就有网友表示:熊黛林如此坦然,看来是完全放下了。

现阶段无论如何,熊黛林和郭富城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也很是幸福。

那各位对于此事,怎么看呢?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会火

谢霆锋被曝返港探望儿子,反遭网友嘲讽:终于记起儿子了

刘强东章泽天伦敦街头疑被偶遇,两人甜蜜搂腰出行,恩爱不减!

《喜剧之王2》疑似开拍第二部,再谈情怀,周星驰还能成功??

新闻推荐

熬了14年终拿视后,她靠的不是火辣身材,而是.......

TVB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对于演戏她们都是认真的。其实说到TVB花旦们,她们一个个长得漂亮又有演技。最重要的是工作态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问及郭富城疑有二胎,熊黛林大方送祝福,两人各有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