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静蕾为什么不结婚 徐静蕾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0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徐静蕾出道以来,形象清丽、清淡如菊,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是娱乐圈有名才女,集美貌智慧于一身。她演戏、导演、书法、绘画样样出色。回到生活,她又是普通人,喜欢抽烟,喜欢打麻将,也喜欢喝酒。她是一个很有趣味的女人。

可是,徐静蕾又是娱乐圈里的另类女人,只恋爱不结婚,只恋爱不生育。如今44岁她,和男友黄立行在一起9年了,至今还不想结婚,也不想生孩子。用她自己的话说,感觉自己还没有玩够,还想再玩几年。所以4年前她就去美国冻卵了。

虽然一直没有结婚,徐静蕾和男友的关系很好。11月4日,徐静蕾在微博发文:“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疑似甜蜜告白黄立行。徐静蕾这句话说的很明白了,无论她怎么疯玩,男友都很包容她。无论她受了什么委屈,男友都能让她快乐。

记得2014年8月,徐静蕾在微博里说:“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对于婚姻,她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本人的压力。暂时不想结婚、生孩子。黄立行把徐静蕾宠成了公主,她能不快乐吗?

之前接受采访时,徐静蕾称并不想通过婚姻证明自己的爱情,也不需要让一纸婚书让自己变得有安全感。徐静蕾坦言,自己的这种想法会被周围的人看做是“怪胎”,甚至被嘲笑,但她说:“我还会反过来想他们,你们未必有我过得高兴吧。”

能让自己有安全感,能让自己每天都幸福快乐,这样的爱情才是最美好的。黄立行对徐静蕾相当有风度,性格活泼的他,经常逗得徐静蕾开怀大笑。女人找对了男人,就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徐静蕾现在很快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每一天丢很充实,她才是享受爱情的女人。

新闻推荐

《盛唐幻夜》叶远安为什么遭遇危险 夜幕cp为什么要分离

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领衔主演的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之中。该剧由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静蕾为什么不结婚 徐静蕾不结婚的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