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王思聪携女友日本同游 这次女友是谁呢

2018-11-07 15:22   https://www.yybnet.net/

王思聪这两天占据微博的热搜帮。作为富二代王思聪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他身边更是美女如云,其中像豆得儿、雪梨、张予曦等都因王思聪而成了网红。11月6日,有网友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偶遇王思聪和女友陈雅婷,两人一副热恋的样子超甜。

11月6日,有网友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偶遇王思聪,照片中王思聪头戴白色鸭舌帽,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身上背着一个小背包,手中拎着东西,戴上帽子的王思聪侧颜看起来还是挺帅,似乎瘦了不少。如今,IG夺冠,王思聪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整个也是容光焕发。

早在今年9月份陈雅婷就多次被曝与王思聪供养一条柯基犬,两人还一起同游上海迪士尼,王思聪还亲自为陈雅婷撑起粉色的小伞,两人当时还穿着白色的米奇情侣装,感情很甜蜜。王思聪很难坚持好几个月都不换女友,看来这次对陈雅婷的确很不一样。

这位颇受王思聪重视的新女友陈雅婷到底是什么人呢?陈雅婷,1994年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一个普通家庭,从武汉经济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在武汉摆地摊卖货,因为长相出众被星探挖掘做平面模特。

陈雅婷据悉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陆小凤与花满楼》、《武动乾坤》等等,但大多都是不太出名的角色。

就颜值来说陈雅婷不是王思聪女朋友一贯的“网红脸”, 做过平面模特的陈雅婷身材也是一流的不知道能不能让王思聪浪子回头呢?

新闻推荐

将夜陆晨迦黄一琳个人履历资料:将夜陆晨迦黄一琳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陆晨迦的是演员黄一琳,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很多观众可以对于黄一琳并不熟悉,但作为一部小说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携女友日本同游 这次女友是谁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