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仰卧起坐什么意思?仰卧起坐是什么梗?

2018-11-0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仰卧起坐其实是一个饭圈用语,不追星的宝宝们可能都以为仰卧起坐就是我们做运动的那个仰卧起坐。

其实不是哦,仰卧起座就是指你对一个明星先粉上,然后脱粉,然后又回粉又脱粉的一个过程。这么说大家应该就明白了吧!

指粉上某人,又脱粉,又粉上,又脱粉这么一个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的行为。

类似词语:

抱走:指希望不掺和自己爱豆到某些宣传或争吵中

人参:对偶像的人生攻击

闭眼吹/黑:指偶像说得都对/这爱豆怎么做都是错都有黑点

盲人冲浪:粉丝尬吹,特指吹颜值

披皮黑:挂着ID来黑人,一般粉丝是不会用有自己偶像属性的id来黑人和怼人

抠脚:爱豆没有公开行程大家又不知道其在干嘛的时候就是指没有什么曝光

脱粉回踩:这是对爱豆最惨的状况从前的粉丝不再粉,还要回头踩这位爱豆(黑料都知道回踩会爆黑料)

溜粉:耍粉丝例如活动宣传某艺人会出现但实际上并不会则是溜粉行为

毒奶:各饭圈常用就是你一夸谁,谁就玩完所以不要随便夸

上胸/晒胸:原本指上周边,缩写就是上zb,因为zb与罩杯的音相近,于是有了这个上胸说法晒胸就是晒周边

饭撒:明星给fan的福利

公开处刑:事务所对艺人的惩罚

KY:日语读不懂空气的缩写,指看不懂颜色不知气氛乱说话做反应

最新饭圈用语

女友粉、妈粉、姐姐粉、事业粉等

这一名词里,粉前面词形容的是粉丝自己的身份,妈粉就是把偶像当成儿子来疼的粉,姐姐粉就是把偶像当成弟弟看待的粉,女友粉就是把偶像当成男朋友来爱的粉。

事业粉是一种比较神奇的存在,他们以偶像的事业为己任,会帮偶像规划事业,责问经纪公司和合作方。

音饭、颜饭、肉体饭、人品饭等

在这里,「音」、「颜」、「肉体」、「人品」值得就全部都是偶像的了。「音饭」指的就是喜欢偶像的声音,其他以此类推。

唯粉、团粉、双担、多担、博爱粉、cp 粉等

唯粉和团粉的概念通常用在组合内,唯粉指只喜欢团体中某一成员,团粉指的是整个团体都喜欢,此外还有「n-1 团粉」,指的是这个团体中我除了某一个人其他都喜欢。

双担多担博爱粉这几类粉丝所喜欢的对象则通常并不在一个团体内,「双」、「多」、「博爱」指代的都是喜欢的明星或团体数量。「担」这个词也来源于日。

CP 粉始自韩娱圈,顾名思义就是「痴爱」某综艺或某电视剧中被设置为情侣的一对。

但是 cp 粉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局限于综艺或影视剧里了,天下之大,只要是存在的两个人,都可以被拉成 cp。

比如郭德纲和洛基,林黛玉和伏地魔,冯巩和高桥一生。

新闻推荐

谢依霖产女是怎么回事:谢依霖产女什么情况

11月4日,谢依霖发博宣布宝宝到来,她写道:“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仰卧起坐什么意思?仰卧起坐是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