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亚鹏新恋情王菲不同意是怎么回事?女友霸气怼:你算老几

2018-12-03 15:34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姻,可以说是比较可惜了,这是王菲的第二段婚姻,此前,她与音乐家窦唯有过一段婚姻,生下一个女儿窦靖童,不过离婚了,后来与李亚鹏在一起,生下了女儿李嫣,但似乎婚姻与她无缘,很快王菲又离婚了,与旧爱谢霆锋在一起了。

如今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已经四年了,应该放下了,而且王菲与谢霆锋复合也已经有三年,女儿李嫣成了他们之间唯一联系的纽带吧?

有网友曝光了亚鹏新恋情,新女友看来比较年轻应该在三十岁以下。据说是一个富豪的女儿,身价过亿。要知道李亚鹏为了女儿,一直没有再找新女友,如今女儿也大了,是时候考虑一下自己的幸福。但王菲在他听到这个消息后,打电话给了李亚鹏,表示反对这段恋情,毕竟再婚对自己的女儿有很大的影响,随后李亚鹏的新女友直接回怼:你算老几?

不得不说王菲这样做有点自私了,毕竟与李亚鹏离婚后,她马上与谢霆锋在一起了,如今跳出来反对老太婆再恋是几个意思?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新闻推荐

刘青云张家辉合体反腐 《廉政风云》明年进军春节档

近日,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领衔主演的《廉政风云》曝光电影首则预告片,并正式宣布定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亚鹏新恋情王菲不同意是怎么回事?女友霸气怼:你算老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