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被抓 胡海泉连问十个“为什么”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2-03 12:25   https://www.yybnet.net/

“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与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胡海泉

本报讯(中新) 11月28日,胡海泉在微博发文,回应陈羽凡吸毒事件。他悲痛地连问十个“为什么”,语气震惊,难以置信。

据悉,羽·泉组合于1998年11月17日正式成立,创作了《最美》《冷酷到底》《深呼吸》《奔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是一代人的励志青春回忆,他们原计划在2018年12月25日举办20周年演唱会。甚至在25号羽·泉组合还举办发布会,陈羽凡现身并补过了生日,没想到仅仅几天之后,陈羽凡就吸毒被抓。

不过证实吸毒消息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上午否认下午“实锤”,陈羽凡也是被硬生生“打脸”。11月28日,有网友爆料歌手陈羽凡因吸毒被抓,随后陈羽凡方就爆料信息发声明,表示强烈谴责。声明正文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随后陈羽凡微博更新,写道:“One love。”

28日下午,“平安石景山”官博称,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随后,“平安北京”转发该微博并用羽·泉经典歌名配文“毒品,让‘最美’凋零”。无论从“43岁男歌手”身份还是配文陈羽凡所在的羽·泉组合歌名,都证实被抓歌手就是陈羽凡。

“实锤”一出,再无反驳的余地,随后陈羽凡公司删除了辟谣声明,陈羽凡个人微博上发的“One love”内容也被删除。有知情人士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何某”是羽凡同居多年的女友,在一起很久了。

新闻推荐

去年净赚378万 八成业务靠羽泉 陈羽凡吸毒被抓,巨匠文化新三板挂牌恐生变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11月28日,知名音乐团体“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北京石景山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羽凡吸毒被抓 胡海泉连问十个“为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