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撒贝宁前女友是章子怡?撒贝宁首谈与章子怡分手原因

2018-12-07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撒贝宁的才华是众所周知的。而他结婚迎娶貌美的外国新娘的时候也是让人羡慕。那撒贝宁当时和章子怡的一段情是什么原因分手的呢?时隔5年,撒贝宁首谈与章子怡的恋情,分手原因曝光,汪峰厉害。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娱乐圈里哪里能够没有一点男女情爱了,不管是普通人的生活还是大明星的生活,其实都是一样的。人都是有着七情六欲的,所以娱乐圈的男女明星之间也是不例外的。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最近传出他和现任妻子李白的感情不太稳定了,也不知道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真实的感受,总而言之,感情方面可能确实出现了问题。

而撒贝宁的前任女友章子怡也是再次被提及,两人之间有过一段情,但是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最终导致两人形同陌路。章子怡遇见了汪峰,这个看似其貌不扬,但是内心里却很暖的男人。而撒贝宁也遇见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外国妻子。

时隔5年,撒贝宁首谈自己与前任章子怡的恋情,将两人之所以分手的原因也是曝光了,撒贝宁表示自己是没有办法满足她,再加上章子怡的母亲对撒贝宁也不是很中意,所以两人也就以分手结束这段感情。章子怡的性格是属于比较热情奔放的那种,而撒贝宁是属于比较沉稳的,可能性格方面还是不能够满足吧。

不过两人的分手原因曝光之后,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汪峰真的是太厉害了,不管是在生活方面还是性格方面,都能够与章子怡趣味相投,还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婚后的生活也是相当幸福呢。

新闻推荐

胡海泉结婚生子是真的吗?胡海泉妻子照片曝光

前段时间,陈羽凡吸毒事件曝光,胡海泉作为他二十多年的合作伙伴,表现得非常痛心,在微博上连发十个为什么,仿佛在控诉陈羽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撒贝宁前女友是章子怡?撒贝宁首谈与章子怡分手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