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请人吃饭没钱付款?孙俪回答什么让他哭笑不得

2018-12-0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起明星的夫妻生活其实跟我们也没什么差别,反而有的艺人的爱情还不如我们爱的自在,情侣之间总会有矛盾,总会有争吵,然而这些艺人们并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带进工作中,反而还要在荧屏前保持恩爱的一面,根据最近娱乐圈中的近况来看,明星艺人间离婚的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一些荧屏前很恩爱备受网友看好的明星夫妻,这一件件的事情都让人觉得娱乐圈是一个人看不透的圈子,但是这也不代表每对夫妻都是这样,让我们感到真实的夫妻还有邓超孙俪这一对。

说起邓超孙俪这一对夫妻,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吧,这两人在娱乐圈一直都没有绯闻,是广大网友粉丝心中的“模范夫妻”,这个人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搞怪的日常生活,看着让无数网友都为之羡慕啊,生活中的两人都懂得尊重对方,不会因为想法不一致的问题感到烦恼,孙俪在采访中还说过:邓超在生活中都比较听孙俪的,这不是因为孙俪强势而是因为邓超的生活技能基本为零。所以都是孙俪在打理这个家,小到家庭琐事大到家庭安排,一个管着另一个愿意管着。

这一对夫妻的生活过的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邓超在一次采访中还讲到让自己生气的一件事,就是有一次好朋友从外地来看望邓超,邓超做出了地主之谊就请这位好朋友吃饭,但是当自己去前台结账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自己卡里余额不足,邓超表示自己当时特别尴尬,总不能让我这位朋友付款吧,这个道理我们都懂,这也体现了一个男人的脸面问题,平常人都觉得没有面子,更何况一个公众人物了,这让邓超很懊恼就立马打给孙俪说:“我卡里为什么没有钱”?

接到电话的孙俪听到邓超的语气明显不好,就立马表示:“对不起,忘了,忘了,忘了给你打钱了”,一连说了好几次忘了的孙俪,不禁让人联想邓超在家的地位,一个大男人出去请客吃饭,竟然拿不出钱,想想当时的情况就很尴尬了,其实邓超的这种情况很符合现在已婚男人的形象,现如今的夫妻基本上都是女人掌管财政大权,男人的工资必须上交啊,所以我才说邓超孙俪这一家是最真实的夫妻生活。之后的邓超也表示自己听到孙俪的这番回答也很无奈,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然而经过访谈节目之后让很多网友表示邓超不该发脾气,甚至有人觉得邓超之前宠妻行为都是假的,毕竟现在的娱乐圈夫妻的生活荧屏前跟荧屏后跟存在很大的差距,这一对备受网友看好的夫妻也让很多网友感到质疑了,但是还有网友表示真实的夫妻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还有幽默的网友说:我们男人在外面丢了脸面,还不能有点脾气了?我们男人的地位就这么低了?被很多网友点赞了,但是点赞的都是男的,看来这位网友是说出广大男人内心的心声。

大家似乎都忽略了一件事,邓超在谈及此事的时候脸上却露出一抹笑意,这不就侧面表现出邓超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吗?邓超能坦然在节目中说出此事,这就说明这件事并没有对他们夫妻造成影响,偶尔吵吵架却会变成两人生活的调味剂,有哪个人的夫妻生活是一辈子没拌过嘴的,如果有我也会觉得生活有点枯燥乏味,相反我就喜欢热热闹闹的家庭,大家对邓超孙俪的夫妻生活有何看法?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和宋婕婚纱照什么情况?宋婕是谁个人履历资料

易烊千玺这个小男孩子,近几年来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其组合也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了很多粉丝。所以作为现在我国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请人吃饭没钱付款?孙俪回答什么让他哭笑不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