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寒冬火拼美腿,21岁的张雪迎输给34岁的戚薇?赘肉太明显!

2018-12-14 17:53   https://www.yybnet.net/

气温再低,也影响不了敬业的女明星秀身材。日前在某彩妆品牌的活动上,34的美魔女戚薇,就跟21岁的美少女张雪迎杠上了,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一身黑,短打秀美腿。

从搭配方案来说,戚薇选择了中筒靴,对腿线是有一丢丢的切割的,张雪迎选择浅口的尖头高跟鞋,更有优势。

然而事实是,只看腿部特写,戚薇却赢得彻底,一双腿匀称修长。反观张雪迎腿并不显长,腿间的赘肉也相当明显。

这就有点奇怪了,因为印象中,张雪迎也是营销过一段时间“长腿美少女人设”的。

戚薇虽然腿型不错,但也绝非腿玩年选手。

对战她,张雪迎怎么会输这么惨?呃,怪只怪她家的P图师水准太高,之前出的“美腿精修图”太具迷惑性。

大家可以对比一组她之前的造型图,“P腿前“和”P腿后”,简直云泥之别。

并非一键P出来的“流水线假腿”,腿型相当自然。

这次跟戚薇同场比美过后没多久,她家的P图师也出图了,腿型优化不止一点半点。

那么张雪迎的真实腿型,在女明星中算什么水准呢?

论长度,居然跟前阵子被吐槽惨了的沈月差不多?!

论纤细程度,大腿不够精致,小腿也有肌肉外翻的bug。

虽然精修图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效,但长期活在精修图的“美腿人设”里,也让张雪迎迟迟意识不到“扬长避短”的必要性,选择了不合适自己的造型。

过于完美的精修图,也隐藏了她一个比较严重的体态问题。

留心观察的话会发现,小姑娘内八站姿非常明显。

这个站姿变成习惯后,会让股骨头内旋,往里面弯进去,而大腿根则慢慢往外凸出,不知不觉,假胯宽就出来了。而且内八站姿时,整个臀线是放松往下的,久而久之就会破坏臀型,造成下垂的恶果!

小姑娘其实已经有一点这方面的问题了,穿着紧身牛仔裤是可以看到大腿根部是鼓起来的,假胯宽有丢丢明显。穿上不塑形的窄步裙,臀线是偏平且下垂的……但这些问题在精修图里都是反映不出来的。

虽然P图已经是女明星的标配操作,但将p图效果当成真实效果,将自己都骗过去的话,则是得不偿失。认识到自己的短板,能优化的优化,不能优化的扬长避短,才是取得进步的关键所在。

新闻推荐

造型师太糟心,张子枫难得造型进步却被发现穿了辱华品牌

00后小花张子枫,演技一直被赞“有潜力”。说起她的时尚品位,却是连死忠粉丝都只能一丝叹息。身材不够高挑,体型bug比较多,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火拼美腿,21岁的张雪迎输给34岁的戚薇?赘肉太明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