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造型师太糟心,张子枫难得造型进步却被发现穿了辱华品牌

2018-12-12 21:13   https://www.yybnet.net/

00后小花张子枫,演技一直被赞“有潜力”。说起她的时尚品位,却是连死忠粉丝都只能一丝叹息。

身材不够高挑,体型bug比较多,加上造型师不上心,这两年,张子枫留下过许多车祸级别的造型。

日前她亮相海南电影节,选择了一条Phillipp Plein2019早春系列的单宁色吊带短裙亮相,不知道是为了保暖,还是为了打造层次感,造型师又在这条窄身裙中内搭了衬衣和黑色领带。

这一身仍然有许多细节可以挑剔,譬如露出半截的领带毫无必要,显得累赘,搭配的黑色凉鞋款式过于老气……但比起之前的车祸造型,起码清清爽爽的,符合她的年纪。

但最大的问题,出在她穿的这个牌子上。Phillipp Plein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品牌,在时尚圈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早几年它家非常作死地推出了一款“辱华”T恤。T恤背部,公然印着“F-*-*-K YOU CHINA”,在衣服正面左下角加印了一个代表中国的小丑。

这款T恤推出后,引发轩然大波,在德华人更联合起来签名抗议。虽然事后Phillipp Plein的设计师解释,该款T恤只是为了讽刺“仿制、假冒”的风潮,但将China等同于等同于仿制、假冒,这个解释只是让大家怒气值飙到更高。

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但Phillipp Plein在华语时尚圈可谓是一阕不振。早前Dolce&Gabbana涉嫌辱华事件闹大后,它家也被翻了旧账。

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张子枫造型师为她挑选这一身,对艺人形象肯定有坏的影响。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DISS造型师太轻率了。

其实不难看出,虽然个人硬件有所欠缺,但张子枫团队还是很想让小姑娘走时尚人设的。

巴黎时装周,安排上了。

时尚大片,安排上了。

造型师也换了好几位,尝试了不同的风格:从小仙女风到潮帅风。

但小姑娘身高不够,腿长不占优势,还有溜肩的问题,太过飘逸的裙装或者层次过多的潮服都撑不起来。亲切的小圆脸也不适合卖弄性感或者耍酷,以上造型思路都不合适她。

直到最近,她的造型团队也终于稍微开了窍,决定为她打造文艺美少女的形象,以清爽、清新为造型的主基调。

几次亮相大型活动,不说最出彩,看起来顺眼多了。譬如亮相华鼎奖这身,miumiu的马克龙色polo衫搭配一部裙,除了鞋子比较老气,已经挑不出更多毛病来。

但没想到,刚有点进步,造型师又惹事,居然在这个敏感时期,安排上一个“有黑历史”的品牌。也是看不懂她家造型团队,到底是不是真心想让她走时尚路线了。相比于杨幂,张子枫小姑娘更值得换一位造型师。

新闻推荐

马蓉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还不如娱记奔跑大赛好看

要说娱乐圈最“剪不断理还乱”的夫妻,除了黄奕、黄毅清这对冤家,就属王宝强和马蓉了。虽然已经离婚两年,“宝马CP”...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造型师太糟心,张子枫难得造型进步却被发现穿了辱华品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