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心如泡面头造型遭群嘲,本人亲自晒照回应,网友:心态超好

2018-12-14 19:40   https://www.yybnet.net/

林心如年少成名,很早就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凭借在几部电视剧中的出彩表现,很多人一直把她当做自己的女神。近日,林心如与蔡徐坤破次元同框一起参加电影节,美丽动人、性感魅惑的穿搭不但没有引起大家的赞赏,却因为一个泡面头而遭到大家的嘲笑。

其实当天林心如的造型穿搭还是十分出色的,水墨的抹胸长裙跟性感的深V吊带都非常有看点,而且当天的气温可以说非常的低,林心如连换两套穿搭可以看得出来主办方的用心良苦。但是性感的造型却因为一个泡面头而毁于一旦。泡面头的波浪卷质感衬托林心如的肤色特别显老。

当天的精修图虽然掩盖了部分缺点,路人镜头下的生图可以说完全暴露林心如的缺点。法令纹、肤色暗黄、脸部厚厚的妆容,泡面头的凌乱与死板,动图中的林心如还真有点让人不敢认。

网上的言论太过纷乱复杂,林心如今天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养一只大型的贵宾狗,真的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还把自己泡面头的照片与一直贵宾犬的照片合在一起,明显是在对于网上的言论多出回击。

能用这样黑色幽默的状态回复网友的质疑,林心如的心态真的超好了。其实不止这一次,此前因为视觉中国下林心如在观众席中惨不忍睹的一目被拍下,她也遭到很多网络上的攻击。

不过没出几天她就晒出素颜照片,回应了这些照片的攻击。作为明星,总是会遇到状态不好或者造型失误的时候,镜头中的女神即使比不上多年前的青春模样,但是故意的嘲讽确实不应该。网友看到她的泡面头与贵宾犬的合照,纷纷留言:“心态超好”,“原来这个头是贵宾头”,“太幽默了”。

新闻推荐

林允晒照自证脸型未变化,《美人鱼》海选旧照曝光,她那时就这脸

12月13日晚,星女郎林允在个人主页晒出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林允脸型的怎么了”,视频中敷着面膜,整个脸部轮廓一目了然,并没有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泡面头造型遭群嘲,本人亲自晒照回应,网友:心态超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