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古力娜扎考驾照喜提科目二,她晒高颜值自拍:你们多久过科目三?

2019-01-10 21:11   https://www.yybnet.net/

1992年出生的古力娜扎现在可以说是当红女明星,出道多年也演过不少电视剧,人美心善的她被网友称为娱乐圈新疆三大美女之一(其余两位分别是佟丽娅和迪丽热巴),娜扎的五官长得确实精致,身材高挑性感,是个纯天然美女,颜值担当,近日的她不是忙着拍戏,而是忙着学车考驾照呢

1月10号中午,古力娜扎晒出漂亮的自拍照,从照片可以看出她是坐在车上,身穿一件绿色外套,戴着鸭舌帽,是刚刚考完科目二,从她今天发文内容和自拍照的表情可以了解到古力娜扎女神已经成功通过了科目二考试,现在她的后援队、自己工作室微博和粉丝纷纷评论祝福娜扎喜提科目二。

古力娜扎除了晒自拍,她还问网友们:你们多久过科目三?因为古力娜扎接下来准备考这科,没想到她这么晚才考驾照,很多明星早早就考了,也许她是女孩子,对自己开车的兴趣不浓,而且又一直忙着工作拍戏。其实对于许多网友来说,刚刚开始考驾照学车的时候确实是一件痛苦的事,教练天天暴脾气,不少人被教练批的得体无完肤,不知娜扎女神在学科目二时有没身同感受?

古力娜扎中午1点钟晒出两张高颜值的自拍照,大眼睛高鼻梁,颜值非常耐打,而且穿戴也非常时尚、讲究。今天她喜提科目二,想想这个时候她的心情很激动,相信她的科目三很快就能通过,考完车后她又开始投入工作当中,希望漂亮的娜扎除了要努力拍出更多好的影视作品来,感情方面也得加把劲了。

最后敢问你觉得90后新疆女星古力娜扎的颜值、身材怎么样?在与迪丽热巴、佟丽娅相比谁更胜一筹?借古力娜扎的话问大家:你们都是多久考过科目三的?其实考驾驶证学车的过程中确实有些心累,许多人都曾遭到教练不少骂呀!

新闻推荐

潘玮柏否认结婚是怎么回事?潘玮柏否认结婚说了什么?

潘玮柏发文有台媒报道称潘玮柏秘密赴美登记结婚,且空姐女友已怀孕。1月9日,潘玮柏在社交网发文否认了此前的结婚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力娜扎考驾照喜提科目二,她晒高颜值自拍:你们多久过科目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