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百度指数年榜公布:杨超越、蔡徐坤获歌手榜第一,周杰伦被碾压?

2019-01-09 22:59   https://www.yybnet.net/

各大平台接二连三的出炉了一系列的榜单,尤其是艾漫数据,相继出炉了“最美眼睛、嘴巴、手指、身材”等等各种各样的排行榜。近日百度也坐不住了,最新出炉了“2018百度指数年榜”榜单。

百度指数作为当前互联网乃至整个数据时代最重要的统计分析平台之一,其权威性不言而喻。最新发布的2018百度指数年榜榜单中杨超越夺得”2018百度指数女歌手榜“榜首,蔡徐坤夺得”百度指数男歌手榜“榜首,而鹿晗则屈居第二,周杰伦的排名都缩在末尾了快。

蔡徐坤和杨超越,在整个2018年的娱乐圈中都属于“黑马”,毫无征兆的强势崛起,霸占网络热搜,吸引大量网友的视线,各大平台、媒体都在炒蔡徐坤、杨超越。霸占男女歌手的百度指数排行榜也就不足为奇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95后小男生蔡徐坤不仅仅获得百度指数男歌手搜索榜榜首,在百度指数95后新星搜索榜榜单中也是占据首席的位置,紧随其后的就是今年年底刚刚成年的易烊千玺。这个去年娱乐圈的最大黑马,一路势不可挡,综艺、音乐、影视剧全方位发展。年纪也不过刚刚20出头,未来可期。

然而娱乐圈中虽然有强势黑马,但似乎仍是影响不了这几年大红大紫的赵丽颖。百度指数人物搜索榜榜首、百度指数女演员搜索榜榜首,同蔡徐坤一样获得两个榜单的榜首位置。自《陆贞传奇》之后,短短几年时间,赵丽颖从一个十八线小艺人一跃成为娱乐圈顶级流量。

这个打工妹一步步走到今天,学历低、家庭条件差等种种原因依然没能限制住她的发展。现如今和冯绍峰喜结良缘,最近又官宣怀孕的消息,人生、事业双丰收啊。

2018年度的百度指数排行榜中当然不止这几位,迪丽热巴、杨幂、邓论、贾乃亮、关晓彤等等娱乐圈明星均有在榜,快来看看你家爱豆在不在?

新闻推荐

方媛挺5个月孕肚买婴儿衣服 妈妈细心陪着女儿帮拿战利品

香港娱乐圈的四大天王都是生了女儿,很多网友都称他们是天生的岳父相。不过郭富城就并不满足,前段时间他终于公布了老婆方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度指数年榜公布:杨超越、蔡徐坤获歌手榜第一,周杰伦被碾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