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1月下旬影讯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1-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导演:牛岛新一郎

剧情:没有名字的少年主角和没有未来的患者女主角,他在捡到她的日记《共病文库》后,在班上原没有交集的两人,生命自此有了改变。对少年来说,他想要患有胰脏疾病的少女的恢复健康,对少女来说,她想要正常的人生跟他一起活着。个性相反的两人相遇后,情感得到了互补。

上映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导演:邱礼涛

主演: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

剧情:敦厚老实的中介卢伟文(吴镇宇 饰)与家庭主妇妻子淑贤(袁咏仪 饰)、失业愤青儿子(吴肇轩 饰)、沉迷网恋的女儿(蔡颂思 饰)及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张达明 饰)一家五口过着每月要还房贷的节衣缩食生活。鸡毛蒜皮的邻里纠纷、还不完的买房贷款、上有老下有小的尴尬处境,都成了这个家随时爆发争吵的源泉,而他们唯一舒缓焦虑的就是那一扇窗外的海景。可万万没想到的是,突然有一天,一块飞来的广告牌完完全全阻挡到了整家人的视线,他们再也没有办法去舒缓压力。而这块广告牌的主人王小财(古天乐饰)却不以为然。解决无期、焦虑升级,卢伟文一家的疯狂计划就此展开……

上映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导演: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

主演:董畅/伊丽莎维塔·科诺诺娃/维塔利·哈耶夫

剧情:中国青年彭鹏与来中国旅游的俄罗斯姑娘伊拉在上海相识相恋。两周后伊拉回国,鹏对她思念万分,不顾家人的阻拦踏上了前往俄罗斯的“追爱之旅”。刚一下飞机,他的各种倒霉悲催事就接踵而来。准岳父鲁本开坦克前来迎接,并安排了伏特加酒局、冬泳、射杀狗熊 等一系列爆笑考验。当“上海女婿”遇到“俄罗斯岳父”,这趟充满异国风情的奇遇令人期待。

上映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导演:阎羽茜

主演:邬君梅/杨皓宇/李梦

剧情:猪农老王被合作社骗了钱,祸不单行,他的猪又莫名地死去,这打破了美容院老板 娘王招娣、在大城市打拼的儿子王振、富家女夏夏、抱有“中国梦”的美国建筑师肖恩的生活,在永不放弃的挣扎中他们的生活最终找回了各自的平衡点。 《海上浮城》是一部富含黑色喜剧元素的剧情片,以荒诞却真实的手法展现当代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老百姓的挣扎与拼搏,以超现实风格的结局给人提供一种逃离现实的感觉。

新闻推荐

《武林外传》全员学霸:秀才去了牛津、小贝读了硕士、他在哈佛

当今娱乐圈中“流量”越来越受到推崇,年少成名、一夜爆红、身价暴涨等真实经历使得人们趋之若鹜,纷纷放弃进修想方设法走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月下旬影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