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邓超与孙俪感情不和?两人结婚9年发文庆祝好幸福

2019-02-09 14:49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孙俪发微博称:“今天我和邓先生结婚9年了,同时又是他的生日,那么问题来了,庆祝哪个比较重要”,同时配了一张她跟邓超带着等等和小花一起滑雪的照片,一家四口对着镜头,双手举过头顶,看得出玩得非常的兴奋,画面也是非常的温馨有爱。

在前一段时间网上就有曝出邓超和孙俪疑似感情不和的消息,而这次孙俪跟邓超都在结婚9周年时同时发文,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幸福。在前一段时间,有网友爆料娱乐圈有对夫妇已经名存实亡,同床异梦。配图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一眼便可以辨认出这是孙俪和邓超的合照。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邓超跟孙俪被网友怀疑两人的感情出了问题,之前网络上也有一个消失是D姓男星花了八千万买出轨照,之后更透露这一位男星是邓超。不过这个消息一在网络上传播,邓超就立刻将造谣者告上了法庭,邓超的做法也在告诉网友们,她跟孙俪的感情依然如旧,传闻纯属造谣。

邓超和孙俪之间的感情一直是被网友所羡慕的,虽然两人不会经常做出太亲密的举动,但是从两人发出的微博就可以喂粉丝一大波狗粮,邓超也会经常在微博上关于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动态,也看得出他对于自己的家庭也是十分重视的。

对于这些说邓超孙俪两人婚变的传闻,当事人没有回应,而他们的日常微博上的互动已经证明了他们一家四口很幸福,而夫妇俩每年都会陪儿女一起去旅游或滑雪,最近孙俪晒了很多一家人滑雪的视频,可见他们也是玩得很开心,而这些都说明之前的那个传闻都是造谣。

新闻推荐

《乡村爱情》的长寿密码

作为忠诚的“乡学”研究者,无论《乡村爱情》搬到哪旮旯播,我都要强力锁死它,锁死我四哥、能哥,还有讨厌的谢广坤,今年搬到了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与孙俪感情不和?两人结婚9年发文庆祝好幸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