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晒与车厢内男子亲密照,真相曝光令人啼笑皆非

2019-02-08 20:31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2月份,张柏芝的工作室公开宣布了张柏芝诞下第三子的消息。消息一公布,网上可以说是炸开了锅,还没听说张柏芝有新恋情,怎么就生宝宝了呢?而且对于小王子生父究竟是谁,张柏芝本人及工作室到现在都没有给出回应。

日前,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可以看到张柏芝依偎在一男子的肩膀上,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该男子则拍的十分模糊,关于张柏芝的三胎生父是谁的问题,让各大媒体绞尽了脑汁也得不到答案,而张柏芝晒出这张照片,不禁让人猜想,难道张柏芝终于要公开新恋情了吗?

但是从张柏芝的另外几张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在车厢内与张柏芝打闹的男子并非她的男友,而是小儿子Quintus。真相曝光也是让人啼笑皆非,还以为张柏芝此次终于选择对三胎生父不藏着掖着了。张柏芝也可以说十分调皮了,居然在路边就和儿子在后备箱里拍照。

可以看到,张柏芝和小儿子合影各种搞怪,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张柏芝还和儿子穿着同系列的运动装,十分有爱。而拍照的想必就是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了,因为最近几天,张柏芝和两个儿子一起去爬山,时不时的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和两个儿子的动态。

两人拍到起兴时,张柏芝更是半蹲下来与儿子玩起了亲亲。Quintus也十分享受妈妈浓烈的爱意。不少网友还评论,Quintus简直就是和谢霆锋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中长发,斜刘海,标准的手插兜耍酷的姿势,不正是霆锋当年最喜欢的吗!

之前港媒还报道张柏芝与一男子十指相扣,疑似曝光恋情。可以看到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一男子携手的照片,比较白皙,还涂着宝石蓝指甲油的一定就是张柏芝了 ,而另一只手的对象是谁则让人想入非非,不过从鞋子也可以看出,该男子仍是小儿子Quintus。

关于张柏芝的新恋情问题, 现在仍是一个未解之谜,媒体和网友都希望可以从张柏芝的动态中捕捉到蛛丝马迹,但是张柏芝屡屡在社交平台中晒照混淆视听,不少好奇宝宝都被张柏芝玩坏了。其实从张柏芝的近况也可以看出,她生活的十分无忧无虑,对于张柏芝来说,自己和三个儿子生活的开心幸福就足够了吧。

新闻推荐

葛优亮相春晚大受好评,葛优就是优秀本人

跨年从来都是一场盛事,今年春晚万众瞩目好评不断。除了群星闪耀之外节目本身也很精彩。一直以来春晚的小品都是大众最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晒与车厢内男子亲密照,真相曝光令人啼笑皆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